电视剧婆婆的镯子剧情简介

更新:2021-04-02 10:39:58

查看相关文章

《婆婆的镯子》是由李昂执导,蓝盈莹、牛骏峰、邬君梅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话题剧。

该剧讲述了婆婆变身“严厉考官”,施加新婚考题试炼新时代年轻人“婚姻试用期”的故事。


电视剧《婆婆的镯子》剧情简介:

北漂樱宝戴着婆婆送的家传玉镯与丈夫石大宴走入婚姻,蜜月旅行中却意外发现镯子“由真变假”。在她看来这是石家最值钱的传家宝,也是婆婆对自己的认可,却在自己手上变成了假的,开始变得忐忑不安。闺蜜查晓萌、丈夫石大宴、夫家姐姐周织夏、婆婆李霜琴,所有人都卷入了真假镯子的漩涡之中。后来樱宝发现,原来是婆婆给了她假镯子,想把真镯子留给女儿,这时却意外发现婆婆和樱宝手中的镯子都是假的。一时间天下大乱,石大宴终于说出了真相:他之前不小心将真镯子摔碎了,不敢声张,只能仿制了一个假的给李霜琴,就这样,一个镯子变成了三个。兜兜转转之间,真镯子的秘密揭晓,一段从飘摇乱世到太平盛世家族的命运变迁浮出水面。镯子的意外摔碎让众人幡然醒悟,玉镯虽然贵重,始终不抵人心二字,物件纵使消逝,这世间唯情义永存。


电视剧《婆婆的镯子》演员表:

蓝盈莹 饰 樱宝

牛骏峰 饰 石大宴

邬君梅 饰 李霜琴


电视剧《婆婆的镯子》主演简介:

蓝盈莹,1990年4月16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牛骏峰,1992年12月1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

邬君梅,1966年2月5日出生于中国上海,华语影视女演员、制片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