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亲爱的小美人鱼播出时间

更新:2021-04-02 14:38:58

查看相关文章

青春偶像剧《亲爱的小美人鱼》

出品公司:强盛影视、剧浪影视

题材类型:青春偶像

制作公司:剧浪影视

总出品人:罗法平

《面包树上的女人》《飞又见飞刀》《看见缘分的少女》

制片人:张银银

《大约是爱2》《甜了青梅配竹马》

监制:钱路

《浅情人不知》《大约是爱2》

导演:何佳男

《陛下在左,老板在右》《大航海王》

编剧:马佳妮

《时尚之王2》《开封奇谈》

美术指导:于飞

《亲爱的活祖宗》《蓬菜间》

造型指导:刘珈毓

《扑通扑通喜欢你》《篷莱间》

拍摄周期:60天

开机时间:2021年5月1日


电视剧《亲爱的小美人鱼》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2年08月08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

一共24集


电视剧《亲爱的小美人鱼》演员表:

林思意 饰 秦歌
徐凯鑫 饰 白启嘉
张可艾 饰 未知
蔡乙嘉 饰 未知
潘麓宇 饰 未知
张庆庆 饰 未知
付美 饰 未知


电视剧《亲爱的小美人鱼》剧情简介:

《亲爱的小美人鱼》这是一部都市青春爱情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男女主曾是校园时期公认的CP,但因为女主身体原因和种种误会让他们错过,但八年后意外在医院相遇的两人让断开的缘分又重新纠缠在了一起。秦歌,高人气少女漫《不白起计划》的作者大大,身患红斑狼疮八年,同时也是个不安分的红斑狼疮患者。常规住院检查的日子里,她正在用技术手段企图蒙混过关编辑大大的健康检查,助理的一通电话告诉她,作品的签约因为网站的问题被卡住了。而这,不仅关系到她的稿费,更关系到她的“梦想清单”能否实现。情急之下,秦歌开始了一场“飞越医院”的行动,却在最后一刻被人抓了个正着,而这个人正是秦歌学生时代的孽缘——白启嘉。 八年前,两个人是班级里的公认“CP" 。因为秦歌意外的患病和误会而错过了彼此,一别八年。八年间,秦歌努力的生活,重新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告别爱情,认真画画,却在八年后因为与白启嘉的重逢而动摇。 秦歌下意识的想逃,这一逃,让两个人原本已经断开的缘分又重新纠缠在了一起。而八年后的白启嘉也是性情大变,执着而黏糊的他,让原本“小太阳”一样的秦歌越来越无法招架。而秦歌的病在这个过程中如一个不定时炸弹让她慌张,理智与情感每天都在她的脑内打架,是继续逃下去,还是突破长久压抑着自己的阴影,秦歌在一点点的寻找着自己的答案。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