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奇妙的命运呀更新时间

更新:2021-04-26 10:14:25

查看相关文章

《奇妙的命运呀》是由星瀚佰年影业、凡酷文化、敦禾影视联合出品,曾黄武、姜天航执导,张悦楠、曹峻祥领衔主演,胡亦瑶、张清、王煜霖、明悦、朱浪、毛祁生、李雅希、寒丰、胡艺主演的古装轻喜剧,于2021年4月30日在爱奇艺视频独家播出。

该剧讲述了学习成绩班级垫底的高中生李福珠,穿越到了漫画中的朝代,一下子从不受待见的差生变成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天女的故事。


电视剧《奇妙的命运呀》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该剧于4月30日中午12点在爱奇艺播出,更新时间还未知

一共16集


电视剧《奇妙的命运呀》演员表:

张悦楠 饰 李福珠

曹峻祥 饰 云奕

胡亦瑶 饰 -

张清 饰 -

王煜霖 饰 -

明悦 饰 -

朱浪 饰 -

毛祁生 饰 -

李雅希 饰 -

寒丰 饰 -

胡艺 饰 -


电视剧《奇妙的命运呀》剧情简介:

古灵精怪的学渣少女李福珠(张悦楠饰),偶然误入漫画世界中贫瘠的云莱国,被人误以为是从天而降的天女,因此被人当成是解救云莱国的希望,享受与天子云奕(曹峻祥饰)平起平坐的礼遇。她用自己仅有的学识,帮助云莱国富强,却无端卷入到了野心勃勃的权臣国师和手无实权的傀儡天子云奕的博弈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