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顾少的失忆甜妻播出时间

更新:2022-03-14 14:06:21

查看相关文章

《顾少的失忆甜妻》由武晓辉导演,黄鑫、杨洛仟、路文哲、郝悦等参演的电视剧,故事讲述了嫁入豪门的安小曼因和丈夫顾琛发生误会而离家出走,却不幸被人绑架,因为受到重击失去记忆。在顾琛的呵护下,安小曼对顾琛重新燃起爱意,只是情敌凌慕晴步步紧逼,一次次阴谋打击下,安小曼恢复了记忆,这次她内心终于燃起反击的决心。


电视剧《顾少的失忆甜妻》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2年03月14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


电视剧《顾少的失忆甜妻》演员表:

杨甜甜 饰 安小曼


电视剧《顾少的失忆甜妻》剧情简介:

《顾少的失忆甜妻》这是一部都市青春爱情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安小曼因和丈夫顾琛发生误会而离家出走,却不幸被人绑架,因为受到重击失去记忆。在顾琛不断的宠爱下重新燃起爱意,只是情敌凌慕晴步步紧逼,安小曼意外恢复了记忆,燃起反击怒火让凌慕晴受到了惩戒,自己也收获了爱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