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亲子鉴定师手记播出时间

更新:2022-03-15 10:16:42

查看相关文章

《亲子鉴定师手记》是由赵浚凯执导,完颜洛绒、许潇晗领衔主演,该剧聚焦亲子鉴定师的职业视角,讲述了在亲子鉴定背后的人间悲喜剧。


电视剧《亲子鉴定师手记》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2年03月25日12点上线播出

《亲子鉴定师手记》播出平台:爱奇艺独播


电视剧《亲子鉴定师手记》剧情简介:

《亲子鉴定师手记》这是一部都市悬疑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亲子鉴定师董宁书在一次意外中认识了富二代张希达,张希达被董宁书吸引,入股她所在的安和亲子鉴定中心。他声称自己是个网红作家,希望积累素材。董宁书对这个浮夸的年轻人没有什么好感。随着两人共同处理了很多案例。她发现张希达身上的热忱和温暖,逐渐接受了这个年轻人。张希达也在各种光怪陆离的亲子鉴定案例中,发现了专业亲子鉴定师的魅力,也发现了亲子鉴定师这个行业的重要性。 两人的心逐渐靠近,但也逐渐发现了对方身上的秘密。原来自己的父亲张海天竟也是董宁书的父亲。当年张海天抛弃了董宁书母女,两家就此结怨。在张希达的努力下,发现了多年前的尘封真相,解除两家的误会,两家人就此和解,而两人也并非亲姐弟,有情人终成眷属。


电视剧《亲子鉴定师手记》演员表:

完颜洛绒 饰 张希达
许潇晗 饰 董宁书
肖燃 饰 连子阳
蒋毓玮 饰 朱思
葛布 饰 魏艾芸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