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与君初相识更新时间

更新:2022-03-14 14:12:06

查看相关文章

《与君初相识》该剧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小说《驭鲛记》,讲述了御灵师纪云禾和鲛人长意冲破束缚,历经千难万险终成眷属,携手守护苍生的故事。


电视剧《与君初相识》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2022年03月17日在优酷上线播出,VIP会员连更9天,第三周起,每周三至周五18点更新2集;非会员连更10天,第三周起,每周三至周六18点更新1集

《与君初相识》一共42集


电视剧《与君初相识》演员表:

迪丽热巴 饰 纪云禾
任嘉伦 饰 长意
肖顺尧 饰 林昊青
范桢 饰 雪三月
郭晓婷 饰 顺德仙姬
胡意旋 饰 洛锦桑
王东 饰 天师
此沙 饰 离殊
王子腾 饰 空明
童蕾 饰 青姬
海一天 饰 林沧澜


电视剧《与君初相识》剧情简介:

《与君初相识》为古装、奇幻、爱情题材,主要讲述纪云禾是一位驭妖师,驯化那些鲛人等类似的生物,本来鲛人妖怪是被纪云禾控制的,但却与之相恋了,二人产生情愫,尽管过程中出现了不少误会,但后来隔阂都解开了,而且还顺带着解决了鲛人界与驭妖师之间的矛盾,最终二人甜蜜地相恋。该剧由迪丽热巴主演,除了参演《与君初相识》之外,她还曾在电视剧《麻辣变形计》中饰演关小迪。该剧为都市、励志题材,由袁晓满导演执导,马可、王洋、邵兵、刘潺、王煜等人领衔主演。该剧主要讲述关小迪加入烈火神盾,成为了保镖,而这里的魔鬼训练十分严苛,严苛到令常人难以忍受的程度,训练的教练也十分难相处,常常刁难别人。关小迪最开始不是女教练的对手,但不断努力,最终可以跟女教练交手,甚至打败她。关小迪在友情与爱情之中也经历了一系列事情,并最终成为了传奇女保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