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请君播出时间

更新:2022-09-15 14:52:18

查看相关文章

《请君》是由郑伟文执导,任嘉伦、李沁、陈希郡、吴明晶、昌隆、宋文作、黑子、曹曦月等主演,小沈阳特别出演,赖艺特约主演的电视剧。

电视剧《请君》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2年09月15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

一共35集


电视剧《请君》剧情简介:

《请君》这是一部古装奇幻爱情剧,主要是讲述了女土匪阴差阳错抢亲了个千年杀神,今生的冤家路窄,到头来才发现竟是前世绝恋的故事。陆炎,杀神将军,神行千年,傲娇禁欲,口嫌体正直,杀伐决断,铁血柔情,为爱沉睡千年,一朝苏醒过来,鬼神难挡,他和于登登有着千丝万缕的情感纠葛,即使在沉睡千年醒来后,还是会义无反顾去寻找当初的挚爱。于登登,青泉寨少寨主,外界传闻是一共贪财好色的仗义女土匪,她的前世是一名神女,和杀神将军陆炎相爱,但是因为种种她轮回转世了,而杀神沉睡了千年,再次相逢是在千年之后,她性格娇俏可爱,力能扛鼎,本来以为是一场普通的抢亲,但是在抢亲的过程中却抢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千年轮回,一见钟情,从此再也不分离。


电视剧《请君》演员表:

任嘉伦 饰 陆炎
李沁 饰 于登登
小沈阳 饰 吕二
昌隆 饰 彭大海
陈希郡 饰 顾北西
吴明晶 饰 白十七
宋文作 饰 阿鑫
黑子 饰 于瘫子
赖艺 饰 诛戎
曹曦月 饰 未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