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唱首时光给你听更新时间

更新:2022-12-14 11:57:58

查看相关文章

《唱首时光给你听》这部剧一共12集,于2022年12月16日在腾讯、爱奇艺、优酷同步首播,是由赵曦夕执导,李明源、林柒予领衔主演,文力、白钰、李若洵、段元元、张泽洋联袂主演的校园青春剧。

电视剧《唱首时光给你听》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2022年12月16日上线播出

腾讯、优酷、爱奇艺
12-16 星期五 12:00  唱首时光给你听(更新至第2集) 会员看至第12集(看全集)
12-17 星期六 12:00  唱首时光给你听(更新至第4集) 会员看至第12集(看全集)
12-23 星期五 12:00  唱首时光给你听(更新至第6集) 会员看至第12集(看全集)
12-24 星期六 12:00  唱首时光给你听(更新至第8集) 会员看至第12集(看全集)
12-30 星期五 12:00  唱首时光给你听(更新至第10集) 会员看至第12集(看全集)
12-31 星期六 12:00  唱首时光给你听(更新至第12集) 会员看至第12集(看全集)


电视剧《唱首时光给你听》演员表:

李明源 饰 陆徵
林柒予 饰 杜小雨
文力 饰 未知
白钰 饰 未知
李若洵 饰 未知
段元元 饰 未知
张泽洋 饰 未知


电视剧《唱首时光给你听》剧情简介:

《唱首时光给你听》这是一部都市校园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高三这年,患有皮肤情绪过敏症的杜小雨转学到了定海中学高三二班,和酷爱音乐的陆徵成为了同桌,她的生活也因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短暂而又漫长的一年时光里,有人离开也有人加入,阳光暖男何之洲、假小子关心、平平无奇的万石佟、任性却又善良的赵云儿……一群性格迥异的少年们共同经历着亲情、友情以及梦想的成长与蜕变,从陌生对立到彼此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出于共同的音乐梦想,他们成立了“卧虎藏龙”乐队,而当高考来临之际,他们也来到了梦想的分叉口。时隔多年,大家不约而同的奔赴一场音乐节,完成了一场迟到的演出,弥补了青春里最深的遗憾。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