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冉和芈月是什么关系

更新:2015-12-01 11:12:52

查看相关文章

  2015年度史诗封鼎大剧《芈月传》在万众期盼下终于登上荧屏,该剧由《甄嬛传》班底倾力打造,孙俪领衔众主演联袂演绎,不仅演员阵容空前强大,而且剧中格局宏大,感情细腻,人物关系十分复杂,而剧中芈月为何会对魏冉关怀备至?魏冉为何会对芈月言听计从?他们二人究竟是什么关系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魏冉与芈月是什么关系

  魏冉与芈月是同母异父的姐弟关系。同时,魏冉也是芈月最终登上权利顶峰最重要的助力之一。

  芈月的生母向氏遭楚威后陷害被赶出宫后生下了魏冉,后来芈月不管是陪嫁到秦国,还是流放到燕国,身边都带着这个“小拖油瓶”魏冉,甚至为了救他而不惜违背了自己与子歇的生死之约,芈月与魏冉的手足之情可见一斑。所以,作为姐姐的芈月总是特别关心这个小弟弟,作为弟弟的魏冉总是十分听话于芈月。

  魏冉成年后亦没有辜负芈月的照顾和期望,他不仅屡立战功,还多次救芈月于危难之中,是个十足的硬汉加暖男。虽然是军中硬汉,但对芈月的感情却是细腻而复杂,一方面他由衷的希望姐姐能够幸福,另一方面又很想一直在姐姐身边保护姐姐。

  听完了小编的介绍,大家伙这下总该明了芈月为何会对魏冉关心至极,魏冉为何会如此听话于芈月了吧。这对虽然不是同母同父,只是同母异父的姐弟在乱世之中相依为命走过漫长时光,患难相共,相互陪伴,感情之深着实动人。

  那么,芈月是由谁饰演的呢?魏冉又是由谁饰演的呢?他们的扮演者究竟是谁呢?下面,小编会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解答。

  芈月(孙俪饰)

  芈月是一个因母亲身份卑微一直不被楚国王室看重的公主,受着他人的嘲讽排斥,在王室里只有同父异母的姐姐芈姝一直护着她,性格天真活泼,与魏冉和芈戒是姐弟。可是没多久芈月要作为芈姝的陪嫁媵侍远嫁秦国。从此就饱受着家破人亡颠沛流离之苦,受尽世态炎凉,在宫中楚宫和秦宫躲过了一次次灾难和危机,但后宫中的种种恩怨情仇,让她与姐妹情深的芈姝渐渐分裂,又使得她政治上逐渐成熟,却也为了不让母亲的悲惨经历重演,芈月每到绝望时便奋起抗争。她的一生有三段重要的爱情,青梅竹马的春申君黄歇、秦惠文王嬴驷和义渠王翟骊,与秦惠文王诞下嬴稷,而秦惠文王去世后,芈月母子却被发配到燕国,在燕国嫁给了义渠君翟骊与他诞下两子(高陵君嬴悝和泾阳君嬴巿)。他们都是当世最强势最精明也最具权利欲的男人,她和他们彼此欣赏深深相爱,却谁也无法令对方臣服,最后只能是不死不休,或者是天各一方。芈月回国后平定了内乱,成为了第一任皇太后。在经历了人生的悲欢离合坎坷艰难后,芈月最终从一个儿女情长的楚国庶出公主逐渐成长为称霸六国的大秦铁血太后的传奇一生,成为了推动历史前进做出巨大贡献的一代女政治家。

 魏冉(张钧涵饰)

  芈月的生母向氏改嫁小卒魏甲后生的儿子,从小出生在市井,目睹生母的受虐和生父的残暴,因为楚怀王的荒淫,生母自杀生父被当成替罪羊,而他也被同母异父的姐姐芈月收养入宫,又跟着她一直到了秦国。芈月是他生命中唯一的亲人和保护者,他从小立誓要长大保护姐姐,为此他苦练兵法,浴血奋战,终于在秦国拥有了不可忽视的军方力量,扶持着芈月登上太后的宝座。他也是为芈月征伐天下的得力干将,后封穣候。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