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陷阱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5-12-17 11:02:31

查看相关文章

  《奶酪陷阱》是韩国tvN有线台于2016年1月4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连续剧,改编自韩国同名漫画。由李允贞导演,金南熙编剧,朴海镇、金高银、徐康俊、南柱赫、李圣经等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外貌俊朗、成绩优秀的高富帅学长刘正,温和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一面,唯一能够看穿刘正心思的平凡女大学生洪雪与刘正稀里糊涂地交往,两人之间的爱情、矛盾和各种浪漫而颇具神秘色彩的校园故事。

  奶酪陷阱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奶酪陷阱》将于2016年1月4日在韩国tvN有线台播出。

  奶酪陷阱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奶酪陷阱》共16集,每集长度约60分钟。

  奶酪陷阱基本信息

  中文名:奶酪陷阱

  外文名:치즈인더트랩 / Cheese in the trap

  其它译名:捕鼠器里的奶酪

  出品时间:2016年

  出品公司:Eight Works

  制片地区:韩国

  拍摄地点:韩国

  发行公司:韩国tvN有线台

  首播时间:2016年1月4日

  导 演:李允贞

  编 剧:金南熙、高善熙

  主 演:朴海镇,金高银,徐康俊,南柱赫,李圣经

  集 数:16集

  每集长度:约60分钟

  类 型:青春、校园、浪漫、爱情、喜剧

  奶酪陷阱剧情简介

  有主见、成绩又好的女大学生洪雪(金高银饰)不知道为什么老是觉得同系的人气学长刘正(朴海镇饰)是一个不能信任的人,但是正因为刘正的好心相助,洪雪才得以继续坚持自己的学业。虽然觉得刘正有些奇怪,但两人最终稀里糊涂交往了。尽管如此,交往后的刘正还是不会轻易吐露自己的内心。

  个性直率的女大学生和又帅又有钱、成绩又好的完美学长,这个看似完美的校园情侣组合却因为刘正这个重要的角色从不向读者公开他的内心,而给校园爱情故事增添了几许神秘的色彩。

  奶酪陷阱角色介绍

  

  刘正

  演员 朴海镇

  高富帅,完美留学生的大学学长。突然对曾经受他压迫的女大学生洪雪表达爱意,但没有人相信他的真心。刘正为什么会突然改变,他到底做过什么。

  

  洪雪

  演员 金高银

  热情真实可爱的女大学生,对突然对自己表达爱意的刘正充满疑心,尤其是所有过去发生的事情都涉及到他。

  

  白仁浩

  演员 徐康俊

  外表帅气但性格自大,脾气火爆,因遭受事故由备受瞩目的钢琴天才沦为无业游民,但在洪雪面前是可以温暖她的人。

  

  白仁荷

  演员 李圣经

  仁浩的姐姐,一心想要嫁给柳正。

  

  张宝罗

  演员 朴敏智

  洪雪的好友,行动胜于说话、感性胜于理性的义理派。

  

  权恩泽

  演员 南柱赫

  洪雪的学弟,喜欢宝罗,屈服于姐姐魔性的纯情美少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