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小七是谁

更新:2015-12-17 14:31:02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已于2015年12月10日正式开机,随着人物海报的曝光,人们对于剧照角色的好奇度亦越来越高。下面请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诛仙青云志》里的小七吧!

  诛仙青云志小七是谁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里的小七是狐岐山外的一只小野狐。此狐身世坎坷,九死一生,又贪玩好动,尤爱惹是生非,纵使法力低微,仍倾尽所有,为报救命之恩。

  诛仙青云志小七的原型是谁

  小七作为狐岐山外的一只小野狐。在出生时不仅遭遇亲人被害,自己还惨遭断尾,更因断尾之故而导致自己的 法力极其低微。小七已身虽贪玩好动却重情重义、善恶分明,为报救命之恩甘愿倾其所有。

  从这里的爆料中,我们可以看出小七幼年时断尾。众所周知,狐狸有九尾,而小七断了一尾,故小七的原型很可能就是六尾魔狐。

  诛仙青云志小七戏份如何|多吗

  小七毕竟是原创角色,所以在电视剧《诛仙青云志》里的戏份应该不会少到哪里去。该剧目前正处于紧张拍摄的阶段,详情还需进一步了解,伙伴们可继续关注小编发布的动态哦!

  诛仙青云志小七的造型

  诛仙青云志小七是谁扮演的 小七的扮演者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小七的扮演者是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个人资料

  中文名:易烊千玺

  外文名:Jackson

  别 名:烊烊 火羊宝 千千 千总 玺子哥 玺宝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成长中

  体 重:成长中

  出生地:湖南怀化

  出生日期:2000年11月28日

  职 业:学生、歌手、演员

  经纪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梦想摩天楼》《爱出发》《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幸运符号》《宠爱》《剩下的盛夏》

  主要成就:

  《向上吧!少年》全国100强

  2014北京欢乐谷街舞大赛团体齐舞冠军

  2015两岸男神榜小鲜肉冠军

  2015青春励志人物冠军

  2015东方男神榜冠军队内职务主唱、舞蹈担当特 长舞蹈、书法、跆拳道、魔术、乐器就读学校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粉丝名称千纸鹤个人应援色红色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怀化,中国歌手。TFBOYS成员之一。2009年,千玺加入“飞炫少年”组合,于2011年退出。2013年1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梦想摩天楼》。2013年8月6日,与王俊凯、王源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