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5-12-17 14:48:40

查看相关文章

  《少帅》是由长春电影制片厂出品的年代剧,由张黎执导,文章、李雪健、小宋佳、张歆怡等主演。该剧以自传的方式讲述了历史传奇人物张学良辉煌而又坎坷的一生。

  少帅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少帅》将于2016年1月10日在北京卫视播出。

  少帅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少帅》共51集连续剧,每集长度45分钟左右。

  少帅剧情简介

  传奇人物张学良的人生自传,娓娓道出这位沧桑老人辉煌而又坎坷的一生。张学良出生于军阀混战的年代,幼年丧母,是大军阀张作霖最钟爱的长子。这位顶着父亲光环的风流公子,自进入父亲创办的陆军军校起,便踏上了一条戎马之路:从最初带兵打仗到几经战争的洗礼,遭受过挚友郭松龄举兵反奉的打击,忍受着父亲被日本人谋杀的家仇国耻;最终担负起身上的家国重任,成长为东北三省的领导者。张学良一生风流倜傥,却情归两位奇女子,与原配凤至、挚爱赵四相伴一生。他吸毒成瘾,最终靠外国医生打戒毒。他有颗赤子之心,为了中国的统一,实行“东北易帜”,对蒋介石绝对服从;但也因此,在九一八事变中,让日本人占领了沈阳。终于,他在三十六岁那年与杨虎城将军策划了西安事变,结束了内战,促成国共合作、一致抗日,而他自己却因此被软禁长达半个世纪之久。

  少帅基本信息

  中文名:少帅

  其它译名:少帅张学良

  出品时间:2014年

  出品公司:长春电影制片厂

  制片地区:中国内地

  拍摄地点:北京怀柔杨宋、东北

  首播时间:2016年

  导 演:张黎

  编 剧:江奇涛

  主 演:文章,李雪健,小宋佳,张歆怡,刘韦伯,矢野浩二,汤晶媚,余皑磊,白宇,由立平

  集 数51集

  每集长度:45分钟左右

  类 型:战争

  上映时间:2016年1月10日 北京卫视

  制片人:边晓军、胡凡

  少帅角色介绍

  

  张学良 演员 文章

  东北奉系军阀头目张作霖的长子,出生在军阀混战的年代,早年的时候母亲去世,从小聪明伶俐的他很得张作霖的喜欢,也是张作霖重点培养的对象,年轻的时候一直顶着父亲的光环生活着,风流、无所事事的公子哥,后来被张作霖送去陆军军校锻炼学习,慢慢的蜕变成战场的将军,成长之路上伴随着荆棘和危险,在民族大义面前力挽狂澜,成为东北抗日的领军人物。

  

  于凤至 演员 宋佳

  少帅张学良的原配妻子。在张学良的坎坷人生之中,一直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张作霖 演员 李雪健

  东北奉系军阀大头目,清朝末年拥有绝对势力的大军阀,张学良的父亲,在军阀混战时期带着手下部队南征北战,可谓是戎马一生打下了一片江山,是东北三省的土皇帝,大权在握。在日军侵略中国领土之际一腔爱国热情激发,坚决不与日军同流合污,后被日军设计秘密杀害。

  

  郭松龄 演员 黄品沅

  东北军将领,奉系军阀张作霖的得力干将,一直跟着张作霖南征北战,也是一名充满正义之气的将领,在张作霖被日军杀害之后发誓要为主子报仇,后辅佐张学良,在张学良成长历程里亦师亦友,为张学良戎马一生的事业付出了一生,可谓是殚精竭虑。

  少帅幕后花絮

  导演张黎表示,选文章来演张学良,是一种特殊的尝试。文章也表示导演的选择让自己压力很大。

  为了演好张学良,文章曾去美国到张学良生活过的地方找感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