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容易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5-12-17 11:06:25

查看相关文章

  42集家庭温情励志大戏《女人不容易》又名《一家人》 由山东卫视、无锡中联传动、东阳福添影视、北京顺合伟业影视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澄丰导演。姚芊羽、巩峥、张玉嬿、高明、王丽云、吴京安、王倩一、孙晶晶、李雅男、林晓凡、宋元甫等出演。该剧讲述李牛妞当“姐娘”八年如一日,从开小饭馆到建企业集团,团结一家人,最终事业有成。

  女人不容易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女人不容易》首播时间2015年12月10日在湖北经视播出,将于2016年1月12日在山东卫视上星播出。

  女人不容易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女人不容易》是42集连续剧,每集长度40分钟。

  女人不容易基本信息

  中文名:女人不容易

  其它译名:一家人

  出品时间:2014年

  出品公司:山东卫视传媒、无锡中联传动、东阳福添影视、北京顺合伟业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北京

  发行公司:山东卫视传媒

  首播时间:2015年12月10日 湖北经视

  导 演:澄丰、陈太源

  编 剧:华建

  主 演:姚芊羽,巩峥,张玉嬿,王丽云,高明,吴京安,王倩一,李雅男

  集 数:42

  每集长度:40

  类 型:家庭、温情、励志

  上映时间:2016年1月12日

  制片人:华建、田红年

  出品人:闫爱华

  总制片人:魏巍、吴宗翰、张同

  开机日期:2014年10月2日

  杀青日期:2014年12月22日

  上星平台:山东卫视

  女人不容易剧情简介

  九十年代中期,李牛妞在高考前后,家庭发生了很大意外,命运出现转折。因家庭矛盾,李牛妞的三妹离家出走,造成了小弟瘫痪在床,压力过大的父亲在外出时不幸车祸去世,奶奶又病危住院。一系列灾难,使这个有着三个姓的七口之家的生活跌入低谷。这时,李牛妞毅然决定放弃学业,协助母亲撑起张家的天,既照顾瘫痪的小弟,又照顾长期患病的奶奶,一人担负起了整个家的责任。八年如一日,李牛妞的努力使小弟恢复健康并考上大学。宋超为报师恩,对张家无私奉献,与牛妞终成眷属。三妹桀骜不驯,又非常任性,给家庭带来诸多灾难,但牛妞仍然不离不弃,在三妹患白血病时为其捐献了骨髓,并最终感动三妹,使她认识到了亲情的重要性。李牛妞从开小饭馆到负责一个大型企业集团,自立自强,在亲人的帮助下,最终事业有成。

  女人不容易角色介绍

  女主角-李牛妞(姚芊羽 饰)战胜生活带给她的种种磨难,终获幸福生活。

  男主角-宋超 (巩峥 饰)孤儿,危难时刻对师傅女儿牛妞,始终给予无偿支持,八年后终成眷属。

  女人不容易幕后花絮

  《一家人》北京热拍 姚芊羽再次挑战苦情戏

  由姚芊羽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一家人》正在北京热拍,全剧讲述了由实力女星姚芊羽扮演的李牛妞战胜生活带给她的种种磨难,终获幸福生活的励志故事。这部以女人视角探讨人生真谛的情感大戏,将姚芊羽扮演的草根女李牛妞在欲望都市中的沉沦、挣扎、奋斗逐一展现,用鲜活的故事与观众共同探讨生活中那些看似不能承受的轻与重。

  实力女星姚芊羽曾因在《笑着活下去》、《女人不哭》、《我是一棵小草》等苦情戏里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而在此后的几年时间里,姚芊羽将“苦情隐忍”的过往标签全部摘掉,观众惊喜的看到了她在《永不磨灭的番号》里饰演的赛貂蝉,看到了《媳妇的美好宣言》、《媳妇是怎样炼成的》里她饰演的小媳妇,也看到了《大当家》里的女强人唐澜。《永不磨灭的番号》里,姚芊羽将赛貂蝉身上“英姿飒爽、敢爱敢恨”的亦匪亦侠,能唱能打,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几部《媳妇》剧集的高收视,她又被观众亲切的称为“中国好媳妇”,《大当家》的热播,让大家看到原来女汉子唐澜穿旗袍也是那么美。此番,姚芊羽参演《一家人》,再演苦情戏,令人十分期待。

  《一家人》中,姚芊羽饰演的女主角李牛妞,是剧中的灵魂人物——一个经历了很多磨难,却始终能保持微笑的坚强女子。李牛妞生活在巨大的社会压力下,不但要面对工作挑战、生活重担,同时还要经历亲情、友情、爱情的多重考验。戏中李牛妞能做的,要么向生活低头委曲求全,要么凭借坚韧的意志走出困境,而她坚定的选择了后者。

  无论生活还是事业,都有可能会遇到很多灰暗面,当我们迷失自己的时候,也就迷失了生活,如何找到最初的自己,敬请期待由姚芊羽主演的《一家人》。

  林晓凡加盟《一家人》 将出演痴情痞子。

  林晓凡饰演的“赵京生”可谓是典型的北京地痞流氓,却有着痴情专一的心,他打架进公安局是家常便饭,喜欢一个女孩却和女孩的家人冲突不断以至于进监狱,出狱后得知心爱的女孩结婚,便到婚礼上抢婚绑架女孩,最后跳楼自杀,是个带有浪漫色彩的悲剧人物。“赵京生”虽为反派,但可以看到他隐藏在内心那份激烈的爱,丰富的人物必定会有惊喜的火花碰撞,林晓凡的表现也让人期待。

  吴京安伤愈复出参演《一家人》

  硬汉吴京安经历6月的一场车祸后,日前康复出院并参演了由澄丰导演,姚芊羽、巩峥主演的电视剧《一家人》。在剧中,吴京安饰演女主人公李牛妞的养父,因在她最危难关头时给予了养女最大的帮助和鼓励,故被影迷赞为“中国好养父”。

  吴京安介绍,《一家人》讲述了女主人公李牛妞生活在巨大的社会压力下,不但要面对工作挑战、生活重担,还要经历亲情、友情、爱情的多重考验。吴京安饰演的养父李铁生,总能在牛妞危难关头给予她最大的帮助和鼓励,被影迷称为“中国好养父”。吴京安坦言,自己已经摆脱了前一段时间车祸所带来的创伤,现在完全康复投入拍摄《一家人》,“我希望能以一个全新的精神面貌出现在荧屏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