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我们结婚了是哪一期

更新:2016-11-07 16:27:29

查看相关文章

  

池昌旭要参加我们结婚了,纳尼?那会和谁配对呢?其实并不是,只是作为一个嘉宾而已了,那么加盟是哪一期呢?

  池昌旭我们结婚了是哪一期

  2017年11月12日

  池昌旭我们结婚了视频

  暂未更新

  11月5日,池昌旭所属经纪公司向媒体表示“池昌旭最近参加了《我们结婚了》的节目录制”。据悉,池昌旭与正作为假想夫妻出演的崔泰俊、 Apink成员尹普美一起进行了节目录制,池昌旭不仅与崔泰俊是好朋友的关系,与《我们结婚了》节目组也有缘分。此前,尹普美在第一次见崔泰俊的时候,错把他当成了池昌旭,三人见面会不会提到这一有趣的片段令人好奇不已。

  另外,池昌旭出演的《我们结婚了》将于11月中旬播出。

我们结婚了历任情侣

我们结婚了

  《我们结婚了》,是由韩国MBC电视台制作的以艺人“假想结婚”为卖点的实境真人秀节目。节目中,当红明星们组成假想夫妻,进行假想夫妻生活。节目于2008年3月16日起正式播出,目前已进行到第五季,共播出300多期,已有超过30对假想夫妻参与节目。

  池昌旭

  池昌旭凭借在电视剧《笑吧,东海》里塑造的模范青年形象而获得了高人气(腾讯网评)。他在演月火剧《奇皇后》中出色地演绎了隐忍的角色,将妥懽复杂的感情变化演绎得深刻(新浪网评) 。

  池昌旭通过各种经验学到了获得观众信任的方法,虽然不能说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学会,但在同龄男演员中获得观众信任的演员却不多。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