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未获春晚邀请真的吗

更新:2016-01-28 17:51:33

查看相关文章

  六小龄童回应:网传上春晚节目被毙不实 否认未获春晚邀请之事

  1月27日14时,针对网友呼吁六小龄童上央视春晚和有关六小龄童上央视春晚节目被毙一事,章老师回应:目前,他共接到辽宁卫视、山东卫视、北京卫视和中央电视台戏曲春节晚会共四家春晚的邀请,届时会有各种形式的精彩节目展现。

  同时,章老师称,网传他与某明星合上央视春晚节目被毙一事并不属实。

  昨天,他发出参加央视戏曲春节晚会的彩排照后,单条微博点击量已破4000万,在此,他通过@人民网对关注他的所有海内外网友表示感谢,并表示完全理解网友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喜爱。

  对于是否能上央视春晚,章老师称会以平常心对待,他说:“中国的观众是最好的!”另有媒体采访六小龄童,他表示:“如果春晚需要我,我也义不容辞。不管任何平台,都应该做到让老百姓满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晚会活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