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电影演员表

更新:2016-01-29 10:09:12

查看相关文章


  《美人鱼》由周星驰执导的电影,邓超、林允、张雨绮等联合主演 。

  该片讲述了在海上航行的一艘船,突然不幸遇劫,美人鱼挺身而出,船上的一名英俊青年对她一见钟情,并由此谱写出一段惊心动魄的人鱼恋曲的故事。该片于2016年2月8日在中国上映。

  美人鱼剧情简介

  「轩」的地产计划涉及填海工程,威胁靠海以为生的居民。背负家族秘密的「珊」被派遣前往阻止。二人在交手过程中互生情愫,虽然「轩」最终因为爱上「珊」而停止填海工作,但她因意外受伤而消失于大海。

  美人鱼演员表

  富豪 (邓超 饰演): 富豪

  美人鱼 (林允 饰演):美人鱼

  轩前女友 (张雨绮 饰演):富豪前妻

  警察( 文章 饰演):客串

  未知角色 (林子聪 饰演)

  警察 (李尚正 饰演)

  未知角色 (白客 饰演)

  未知角色 (孔连顺 饰演)

  未知 (张美娥 饰演)

  馆长( 杨能 饰演)

  美人鱼角色介绍


  富豪

  演员 邓超

  富有的生物博士,自称被美人鱼绑架后到警局报案。是个无敌又寂寞的人,就像海胆,浑身是刺,很无敌,但其实它在海底很孤独,内心是很柔软的。

  美人鱼

  演员 林允

  美人鱼,乔装进入人类社会,用爱情感化意欲开发海湾的年轻富少轩少,拯救人鱼族群和其他海洋生物的家园。

  富豪妻

  演员 张雨绮

  富豪前妻

  美人鱼制作发行

  预告海报

  2015年12月06日,片方发布预告海报,宣布”“2016,兴风作浪,人鱼无敌”。

  2015年12月25日,片方发布“五洲震荡”版海报。

  2016年01月08日,片方发布邓超富豪造型 。

  2016年01月10日,《美人鱼》发布“鱼水合欢”版预告 。

  2016年01月22日,片方发布首支制作特辑——“喜剧之王培训班” 。

  2016年01月28日,片方发布了主演林允与萌娃组“人鱼团”卖萌送福的“全家看鱼”主题照 。

  宣传活动

  2015年09月12日,周星驰出席今日头条“算数·中国电影之喜剧之王”数据发布会,宣布电影定档日期 。

  2015年12月09日,电影在京召开“Only You”主题发布会,现场发布了首款预告片。

  2016年01月11日,《美人鱼》举行宣传活动,请市民全天免费乘搭天星小 。

  2016年01月18日,电影在北京举办《世间始终你好》宣传曲发布会,周星驰携莫文蔚、郑少秋等出席到场 。

  2016年01月24日-02月03日,该片开启了以广州为首站的路演宣传活动,包括武汉、杭州、上海、南京、济南、沈阳、北京、西安、成都等站。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