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先生电影演员表

更新:2016-01-29 09:15:31

查看相关文章

  

  高跟鞋先生》是由小马当红文化传媒、乐视影业出品,由乐视影业发行,陆可执导,杜江、薛凯琪、余心恬主演,陈学冬、王祖蓝特别出演,霍思燕、李媛、肖骁友情出演的喜剧片。

  影片将于2016年2月19日全国上映。

  高跟鞋先生演员表

  杭远 (杜江 饰演)

  李若欣( 薛凯琪 饰演)

  Sammi( 李媛 饰演)

  林森森( 陈学冬 饰演)

  金楚楚( 王祖蓝 饰演)

  高跟鞋先生角色介绍


  杭远

  演员 杜江

  宅男游戏设计师杭远(杜江 饰),从小就暗恋同校才女李若欣(薛凯琪 饰),可每次要表白的时候她都已进入了新恋情。李若欣最后一段感情被未婚夫背叛,不再相信男人,转而与闺蜜Sammi(李媛 饰)越走越近。杭远顿时万念俱灰,于是富二代“好基友”林森森(陈学冬 饰)提议他做最后一搏,想方设法接近若欣,大胆追求所爱。阴差阳错下,杭远竟成为了网络红人,一时间风光无限。 但是好景不长,若欣很快识破了他们的“计谋”。

  演员介绍:杜江

  内地新晋男演员。2009年参演电影《白银帝国》和电视剧《艰难爱情》进入娱乐圈。2011年参演现代都市情感剧《男人帮》。2012年在《青瓷》中饰演徐艺一角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北京青年》。2013年出演爱情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2014年因出演赵宝刚执导的医疗行业剧《青年医生》中赵冲一角获得更多关注。2013年与演员霍思燕结婚并生下一子,小名嗯哼。

  代表作品

  2015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

  2015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2》

  获奖情况

  2005星光上海颁奖典礼(获奖)

  2009最佳电影奖《白银帝国》(获奖)

  李若欣

  演员 薛凯琪

  才女、杭远的女神,从小和杭远一起长大,经历了一段又一段失败的恋情,决定不和男人交往。

  演员介绍:薛凯琪

  薛凯琪(FionaSit),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中国香港歌手、演员。

  2003年加入华纳唱片,进入娱乐圈。2004年发行第一张个人唱片《'F'Debut》。2005年首次进军影圈。2012年,她出演的《烂赌夫斗烂赌妻》、《低俗喜剧》、《悬红》、《青魇》和《DIVA华丽之后》先后上映。2015年,与黄晓明、刘青云主演的动作悬疑电影《暴疯语》,于4月3日上映。

  代表作品

  电影《闺蜜》《暴疯语》《低俗喜剧》《分手说爱你》《早熟》

  歌曲《BetterMe》《慕容雪》《男孩像你》《给十年后的我》

  获奖情况

  2013电影《悬红》夺得澳洲第三届金考拉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2009电影《分手说爱你》夺得“2010年越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第11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观众票选最受瞩目表现奖”。

  林森森

  演员 陈学冬

  “霸道总裁”富二代,杭远好基友。

  演员介绍:陈学冬

  内地新晋男演员。2013年,陈学冬在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中饰演崇光一角而走红。10月,在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真人秀《一年级》中担任实习班主任。2014年11月28日,参演的爱情喜剧《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在中国大陆上映。2015年3月5日,参与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的配音。2015 年拍摄由郭敬明、章子怡、陈正道共同监制的电影《从天而降》,及张艺谋执导电影《长城》等。

  代表作品

  《小时代》系列、《长城》《爵迹》

  获奖情况

  2015第12届微博年度男神(获奖)

  2014芭莎男士年度吸引力明星(获奖)

  2013“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最受欢迎新锐男演员(获奖)

  2013《风尚志》新人奖(获奖)

  2013BQ红人榜颁奖典礼年度电影新演员奖(获奖)

  2013第4届乐视盛典年度电影新锐男演员小时代(获奖)

  Sammi 演员 李媛

  演员介绍 :李媛

  内地女演员。新一代“国民老公”,模特出道,出演广告、MV无数,转战银幕后因《时尚女编辑》《滚蛋吧,肿瘤君》等作品的热播走红。

  代表作品

  电影《滚蛋吧,肿瘤君》

  电视剧《时尚女编辑》《摩登新人类》

  舞台剧《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

  MV:胡彦斌《皇帝》,新裤子《两个女朋友》《我们在一起》等。

  金楚楚 演员 王祖蓝

  演员介绍:王祖蓝

  演员、歌手、主持人、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会员。2003年,以一级荣誉艺术学士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学院。凭音乐剧《锦绣良绿》及《星下谈》分别获提名第十三届香港舞台剧奖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2010年,反串主持搞笑节目《荃加福禄寿》。2012年,参加湖南卫视明星模仿秀大赏赛《百变大咖秀》。2014年参演《老表,你好hea!》。2014年,王加盟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并主演电影版。2015年,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二季。

  代表作品

  电视剧《老表,你好嘢!》《食为奴》《古灵精探》

  电影《奔跑吧兄弟》大电影,《百变爱人》《我爱HK开心万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