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当家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1-29 09:32:28

查看相关文章

  《奶爸当家》是由贺盈时代影视出品的家庭情感喜剧,由焦永亮执导,周娟编剧,黄宗泽、阚清子、罗云熙、刘冠翔等联袂主演。该片讲述了三个风格迥异的男人被一个来路不明的娃娃捆绑在一起,搅乱了本就窘迫的生活的故事。

  奶爸当家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奶爸当家》将于2016年播出,大家敬请期待!

  奶爸当家的基本信息

  中文名:奶爸当家

  外文名:Guys With Kids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贺盈时代、瑞吉祥、九州梦工厂、和颂亚华

  制片地区:中国内地

  拍摄地点:中国苏州、泰国

  发行公司:北京贺盈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2015年下半年

  导 演:焦永亮、高天

  编 剧:周娟

  主 演:黄宗泽、阚清子、罗云熙、刘冠翔、岳跃利、黄小蕾

  集 数:40

  每集长度:45分钟

  类 型:剧情、家庭、喜剧

  制片人:张珺涵

  开机时间:2015年3月29日

  奶爸当家的剧情简介

  忠厚善良的高寒,在和前妻的争夺女儿抚养权的战争中失败,此时,因车祸丧生的初恋女友关玲玲的儿子却被送到了自己家。无奈之下,因为一场与自己风马牛不相及的车祸,高寒同自己的两位房客汪东阳、于博各自努力,成了三个别具特色的奶爸;他们不仅要照顾孩子这个小麻烦,还要照顾嘟嘟的亲小姨关姗姗这个大麻烦。三人共同抚养孩子的同时,也努力找寻着嘟嘟的身世之谜。经历了孩子失而复得、前妻刘敏归来搅局、关珊珊破产风波、抚养权争夺等等一系列的囧事,高寒和关姗姗情愫渐生,而于博也对关姗姗情有独钟,一面是温柔大叔,另一面是冷面男神,最终高寒与关姗姗走到了一起。

  奶爸当家的幕后花絮

  《奶爸当家》的演员进剧组首先接到的不是全天通告表,而是一个杯子和一张剧组开出的验尿化验单,此举是为了抵制涉毒等劣迹艺人。

  阚清子生日当天,剧中演员和工作人员向其送上祝福,让她十分感动,并与剧组成员一起分享蛋糕。

  奶爸当家的剧集评价

  《奶爸·当家》具备颜值很高奶爸辣妈阵容,是一部暖心父爱的囧式喜剧。剧中三个不得要领的奶爸和一个不停哭闹的萌娃构成了囧式喜剧的核心要素。该剧不仅剧情跌宕起伏让人哭笑不得,更是由于筹备之初就话题不断而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是2015年备受期待的一部作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