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职记第三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1-29 10:37:47

查看相关文章

  根据1月28日消息:之前因为“有伤风化”而遭到下架的《太子妃升职记》又重新上架了,不过据说已经经过了修改。

  就在27日下午,乐视表示《太子妃升职记》已经在乐视全平台复播,并宣布该剧的播放量已经突破26亿,而经过下架风波之后,预计将迎来更多关注。

  至于这次下架到底改了什么,乐视并没有明说,只是透露第三结局即将上线,然而想要收看第三结局的成本并不低,因为要买乐视手机才能看……

  太子妃升职记第三结局是什么

  年度网剧黑马《太子妃升职记》的第三结局或许是男女主人公都穿越回了现代哦!下面,小编就附上几张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的《太子妃升职记》第三结局正在拍摄中的路透图哦!一起来观赏下吧!

 

  太子妃升职记第三结局怎么看

  据悉,《太子妃升职记》一共有三个结局,第一结局就是所有人都能看到的正常结尾,第二结局只有乐视会员才能看,而第三结局则必须购买乐视1S手机才能看。

  不过据看过的人称,所谓的三种结局也就是最后一集的最后一部分会有不同,其他的都是一样的,或许不久之后网上应该也会有流出版出现吧。

  太子妃升职记第三结局什么时候播出

  1月27日,《太子妃升职记》新春喜乐会在北京举行。张天爱、盛一伦等明星出席。活动现场,乐视移动智能公司总裁冯幸宣布《太子妃升职记》于2016年1月27日重新上线,并将推出第三版结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