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好电影演员表

更新:2016-01-29 09:45:27

查看相关文章


  《过年好》是由岩上映画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发行,由高群书导演,赵本山、闫妮、热依扎主演的贺岁片。

  该片影讲述赵本山、闫妮、热依扎饰演一家三代。西北“佟掌柜”和东北“刘老根”在片中是一对冤家父女,两代人的隔阂,各种观念的碰撞,使得赵本山和闫妮的对手戏充满了喜感。

  2016年1月24日下午,贺岁喜剧《过年好》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高群书携主演赵本山、闫妮、热依扎、于和伟、梁静等人亮相红毯。

  据悉,电影过年好将于2月1日腊月23上映。

  过年好剧情简介

  《过年好》由岩上映画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由上海游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源点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风山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途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孙行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郑州报业集团——中原网联合出品,由传递光年(北京)有限公司和深圳星常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拍摄,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

  电影《过年好》要将接地气进行到底,首款预告中热闹喜庆过大年,让大家提前感受过年的氛围。此次发布暖心版预告,则突出了家的温暖。“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一家人围在桌上吃一场团圆饭,这叫过年。”预告片开篇赵本山的一句旁白,迅速把观众拉进到喜庆团圆的"年味儿"里。

  过年好演员表


  过年好角色介绍


演员 赵本山


演员 闫妮


演员 热依扎


演员 炎亚纶


演员 潘斌龙


演员 大鹏


演员 于和伟


演员 张译

  过年好幕后花絮

  2015年12月30日,电影《过年好》在京举办了一场名为“李府家宴”主题的定档发布会,导演高群书携主创赵本山、闫妮、热依扎、潘斌龙、于和伟、连奕名、梁静、齐溪、黄小蕾等悉数亮相,并正式宣布将于大年初一爆笑上映,与观众约定“初一见”。活动现场,电影《过年好》还首次曝光了影片的定档海报和“百星报喜”版预告,加上现场热气腾腾的火锅宴,火辣劲爆,笑力大开。

  谈起电影《过年好》的创作初衷,导演高群书说,赵本山作为是最容易勾起大多数中国人对年的情感爆点,从剧本创作时开始,就是“老李”的不二人选,为了邀约这位喜剧界的前辈,导演曾三次"闯关东"跟本山大叔聊故事、聊角色。高群书说一直想拍一部为中国人自己定制的开”春“贺岁喜剧。

  过年好影片评价

  毋庸置疑的是,年货电影《过年好》做为一部喜剧,让观众开心自然的笑出声儿来是电影的责任。不过,在笑的同时,电影还有拥有着直抵人心的情感累积。让在外忙碌了一年的各种"漂儿"有个机会梳理一下一年过往,同时还能陪父母家人一起感受一下久违了的家的暖意。电影《过年好》的参与者票爷和其他的工作人员一样,在看粗剪片时泪眼婆娑,"我不想说别的,就我而言,这是一部让你笑得自然,哭得舒坦的好电影。

  过年好首映礼

  2016年1月24日下午,贺岁喜剧《过年好》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高群书携主演赵本山、闫妮、热依扎、于和伟、梁静等人亮相红毯。俞飞鸿、吴刚、金池、旭日阳刚、导演张一白、管虎、伍仕贤、张扬等明星大咖亦到场助阵。在片中有客串的大鹏在之后的观众场次出现,卖力参与宣传。

  在首映发布会上,主演赵本山表示:“我第一次坐在电影院里看自己演的电影,希望媒体多说说好话。”片中,赵本山饰演一位独居老人,闫妮饰演他的女儿,两人的亲情戏有笑有泪。活动当天,赵本山头戴鸭舌帽十分低调,在众星合影环节因为人太多,还主动蹲下,亲切如邻家大叔。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