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电影演员表

更新:2016-01-29 10:41:19

查看相关文章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剧情简介

  师徒四人在西行的路上,白骨精(巩俐饰)为夺唐僧(冯绍峰饰)而巧设圈套,被孙悟空(郭富城饰)识破,屡次受挫。唐僧却误会孙悟空滥杀无辜,将其逐出师门。白骨精趁虚而入,掳走唐僧。悟空闻讯前往营救,彻底击溃白骨精。师徒冰释前嫌,重新上路。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演员表

  孙悟空 (郭富城 饰演)

  白骨精9 巩俐 饰演)

  唐僧 (冯绍峰 饰演)

  猪八戒 (小沈阳 饰演)

  沙僧 (罗仲谦 饰演)

  云海西国国王( 费翔 饰演)

  观音 (陈慧琳 饰演)

  掌柜女儿( 张籽沐 饰演)

  一个小女孩( 叶淑铃 饰演)

  箭猪精 (母其弥雅 饰演)

  玉皇大帝( 周润发 饰演)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角色介绍


  孙悟空

  演员 郭富城

  孙悟空为了除妖,却被唐僧误以为乱杀无辜,被逐出师门。

  白骨精

  演员 巩俐

  本是白虎岭上的一具化为白骨的女尸,采天地灵气,受日月精华,修炼成为人形,是唐僧西天取经路上遇见的众多美女妖精之一。

  唐僧

  演员 冯绍峰

  唐僧被白骨精所迷惑,错怪徒弟,几经波折重回师徒之情走完取经之路。

  猪八戒

  演员 小沈阳

  西游师徒里面八戒是最不老实的一个了,永远的笑点,但八戒十分善良,踏实。

  沙僧

  演员 罗仲谦

  沙僧是西游师徒里面最老实的一个,大公无私,帮理不帮亲。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幕后制作

  制作过程

  1、第一部《大闹天宫》的导演郑保瑞将继续担任该片导演,曾担任《画皮2》等片的编剧冉平操刀此次剧本创作,剧组在江苏无锡和新西兰等地取景拍摄,特效部分也将继续邀请好莱坞顶级特效团队打造。

  2、《三打白骨精》早在《大闹天宫》上映前便已开始筹备。

  3、片方将动用无锡市及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的11个摄影棚进行为期5个月的拍摄,共有10组来自卡梅隆佩斯集团(CPG)的3D摄影机。

  角色选择

  曾凭借《三岔口》和《父子》两获金马奖影帝的郭富城这次将会出演孙悟空一角。选择外形俊朗的郭富城演绎猴王,一方面是他扎实的舞蹈功底能够胜任高难度的动作设计,另一方面也是基于他多年为角色全情投入的敬业口碑。郭富城为此角色已秘密训练近三个月,为了面对孙悟空这个史上最难演绎的角色之一。

  该片的“猪八戒”一角正式花落小沈阳,TVB演员罗仲谦饰演沙僧。2014年12月24日,“取经四人组”将正式在无锡开机盛典中亮相,对阵巩俐版“妖后”。此外,在《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中饰演“玉皇大帝”的周润发也会出现在续作中,但这一集发哥只是客串,角色尚不明确。

  主创配置

  《三打白骨精》剧组800人拍摄团队已经进驻无锡两月有余,将动用无锡市及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的11个摄影棚进行为期5个月的拍摄,值得一提的是,共有10组来自卡梅隆佩斯集团(CPG)的3D摄影机正紧张调兵器试,此次是CPG的摄影机首次在亚洲使用。

  拍摄进程

  该片于2014年底在无锡开机,国内的部分已经杀青,全组即将转战国外拍摄剩余的戏份。继在无锡梵宫的开机仪式和香港电影节的亮相之后,在距离影片上映整300天之际,片方通过整版广告的形式和“他已经被压了四百九十九年”的创意设计,表明影片锁定猴年春节档的信心。

  片方用整版报纸广告的形式对外公布上映倒计时300天的消息,海报中被压在五行山下的孙悟空目光如炬,随时可能破石而出,该形象也疑似是影片中郭富城饰演的新版美猴王造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