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凡李某关系怎么样

更新:2016-12-15 09:47:58

查看相关文章

  

根据雷米系列小说《心理罪》改编的同名电影即将登陆大银幕,电影版由廖凡主演。一个是柏林影帝,一个是小鲜肉的开启者,同时也被吐槽演技不行,那么两人的关系怎么样呢?是一般朋友还是怎样的呢?

  廖凡李某关系怎么样好吗

  一位是实力派代表、柏林影帝,一位是多栖明星、当红偶像,这两人组成搭档,实在是有些新奇。被问得知要和对方合作的感受时,廖凡表示,之前在冯小刚工作室见过一次李某,但是那会并不认识他,还偷偷问旁边的人这帅小伙是谁;李某则表示:之前认为廖老师是柏林影帝,一定是一个很酷很严肃的人,不苟言笑,但接触久了之后,才发现廖老师骨子有鼓劲儿,还是个话痨。

  李某还在现场爆料:“有一次我们在大连喝完酒,一块去大海边大喊大叫,看是我们浪还是海浪更浪。廖老师比我更浪一点,光着脚就奔海里去了。”廖凡则笑道:“我们有点生死相交的意味,怎么也得掏点心窝子吧,说了很多掏心窝子的话。”

  在互动环节中,廖凡和李某两人玩起了给对方画像的游戏,背靠背画出对方在自己心中的样子。廖凡的画板上出现了一个火锅,李某的画板上则出现了几栋楼房、一个米其林样的小人和影子。廖凡解释说:李某像火锅,外表看起来冰冷,但其实内心火热,闻起来香喷喷,吃完还不断回味。李某则指着画讲道,廖凡老师身上有一块块肌肉,而地上的影子象征“影地(帝)”,两人的清奇画风和脑洞再次达成了默契……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