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三鲜是哪个地方的菜

更新:2016-12-14 20:40:24

查看相关文章

  想必地三鲜大家都有吃过吧!喜欢吃素菜的小伙伴们一定很爱吃地三鲜。那么大家知道地三鲜是那个地方的彩吗?下面就由漫漫看小编来给大家解答一下吧。

  地三鲜是哪个地方的菜

  东北地方传统家常菜

  "地三鲜"是很有特色的一道东北地方传统家常菜,选用了三种地里时令新鲜的食材:茄子、土豆和青椒来搭配,不仅在于鲜浓的味道、天然绿色的食材,更胜于它涵盖多种食材的营养,让三味非常普通的蔬菜做成鲜爽无比的佳肴。 “地三鲜”是永远的经典菜,百吃不厌。但是这道美食最常见的做法就是将三样食材过油锅,这样本来很健康的素菜,吃起来却有负担。为了家人的健康着想,还是要努力将油分降至最少,又能保留其风味。

  中文名 地三鲜

  英文名 Fried Potato, Green Pepper and Eggplant

  主要食材 土豆,茄子,青椒

  分 类家常菜,私房菜

  口 味 咸鲜、味美

  菜 系 东北菜

  热 量 78 大卡(100克)

  营养成分

  热量(1178.20千卡)维生素B6(0.43毫克)蛋白质(7.80克)脂肪(102.31克)泛酸(2.06毫克)碳水化合物(62.11克)叶酸(49.30微克)膳食纤维(5.75克)胆固醇(64.00毫克)维生素A(126.00微克)维生素K(0.70微克)胡萝卜素(709.02微克)硫胺素(0.25毫克)核黄素(0.70毫克)尼克酸(3.59毫克)维生素C(119.40毫克)维生素E(26.90毫克)钙(154.86毫克)磷(232.39毫克)钾(1163.67毫克)钠(1788.00毫克)碘(11.40微克)镁(106.95毫克)铁(4.83毫克)锌(1.67毫克)硒(4.03微克)铜(0.51毫克)锰(0.73毫克)

  营养功效

  治胃癌 抗衰老 降低胆固醇保护心血管

  缓解疲劳

  解热、镇痛 增加食欲、帮助消化 净化血液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美食/营养 > 美食问答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