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警察节是几月几日

更新:2016-02-29 16:14:04

查看相关文章

  国际警察节是中国媒体杜撰出的节日。该节日被媒体定为每年的3月14日。国际刑警组织总部和中国公安部都从未将3月14日或其他日子确定为“中国警察日”。

  国际警察节基本信息

  中文名:国际警察节

  节日时间:每年的3月14日

  节日起源:中国媒体杜撰出的节日

  节日意义:预防和打击刑事犯罪方面的合作

  国际警察节是几月几日

  从上图日历中可以看出,2018年国际警察节时间为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国际警察节发展历史

  中国的"警察日"是公安部在2004年确定的,3月14日是国际警察日。(此消息不被官方所承认)

  国际警察节活动内容

  3月14日是国际警察日,河南省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来到警民共建单位——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和常年为他们捐资助学的民警一起,在大队部和市区岗亭打扫环境卫生、清洗交通设施,和民警欢度节日。

  许多网友会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对警察致敬。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节日假日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