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3-29 09:01:18

查看相关文章

  

《黑豹》是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超级英雄电影,由黑人男星查德维克•博斯曼担任主演。黑豹这一角色将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首次登场,让我们来了解下。

黑豹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漫威方面已确定将《黑豹》档期确定为2018年2月16日。

  黑豹剧情简介

  “黑豹”是非洲国家瓦坎达(Wakanda)的黑豹族对于领袖的传统称呼。T'Challa是目前的“黑豹”,其父T'Chaka为第一代“黑豹”。之前曾有陨石落在瓦坎达,并带来大量稀有的吸音金属Vibranium。这种极具军事意义的矿产资源引来各方人士争夺,第一代黑豹T'Chaka正是死于抵御外敌的过程中。T'Challa临危受命,成为新一代黑豹。他曾与暴风女相爱,也曾短暂地加入复仇者联盟帮忙。每一代黑豹都要进食一块心形药草以得到超乎凡人的速度、力量、体能、耐力以及敏锐度。

  黑豹基本信息

  导演: 瑞恩·库格勒

  编剧: 杰克·科比 / Mark Bailey / Joe Robert Cole

  主演: 查德维克·博斯曼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2-16(美国)

  IMDb链接: tt1825683

  拍摄地点:南非、美国

  出品时间:2018年

  片长:126分钟

  出品公司:漫威影业

  发行公司:华特·迪士尼

  制片人:凯文·费奇,斯坦·李

  制片成本:1.5亿美元

  黑豹相关信息

  1.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第6部电影,这也是漫威旗下第一部有色人种担任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

  2.漫威影业一贯擅长放长线钓大鱼,《复仇者联盟》上映之前,他们便早早地利用《钢铁侠》、《钢铁侠2》、《雷神》、《美国队长》等个人影片来造势。而事实也证明,这种提前培育观众的做法的确可以极大地刺激票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