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3-29 09:22:52

查看相关文章

  

《闪电侠》(The Flash)是华纳兄弟影业出品的科幻电影,该片由赛斯·格雷厄姆-史密斯执导。埃兹拉·米勒主演,作为为人所知的英雄,又将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让我们来了解下。

  闪电侠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华纳宣布电影定挡于2018年3月23日美国上映,敬请期待。

  闪电侠剧情简介

  主人公巴里·艾伦本在童年时期亲眼目睹自己的母亲被杀害,父亲却被诬陷成是杀害母亲的凶手,当场被捕入狱。为了能够把父亲解救出来,巴里·艾伦在长大之后成为了一名警察局鉴定科的法庭科学家,他本是一个慢性子,喜欢看DC的闪电侠漫画,并一直梦想着成为像闪电侠那样的人。

  然而一次意外让他梦想成真,巴里·艾伦在一次试验中,一道闪电从天而降,劈中了巴里·艾伦所在实验室的药品架,碎裂的药品混合在一起并且全都洒在了巴里·艾伦的身上,巴里·艾伦因此因祸得福,他发现他的世界上的东西都变慢了,一切都像是在慢镜头回放,而他自己却能够快速的奔跑。和他的偶像一代闪电侠杰伊·加里克一样,巴里·艾伦也成为了闪电侠,从此他将身穿闪电侠的服装,肩负起维护世界和平的使命。

  闪电侠基本信息

  导演: 赛斯·格雷厄姆-史密斯

  编剧: 赛斯·格雷厄姆-史密斯 / 伽德纳·福克斯 / 哈里·兰珀特 / 菲尔·罗德 / 克里斯托弗·米勒

  主演: 埃兹拉·米勒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3-16(美国)

  IMDb链接: tt0439572

  外文名:The Flash

  其它译名:FlushMan

  出品时间:2018年03月22日

  出品公司:华纳兄弟影片公司,DC漫画公司

  发行公司:华纳兄弟影片公司

  制片成本:约1亿

  拍摄地点:美国

  拍摄日期:2017

  制片人:亚历克斯·加特纳,戈夫·约翰斯,丹·梅泽尔

  片长:120分钟

  闪电侠相关信息

  1.初代闪电侠是大学生杰伊·加里克(Jay Garrick),他通过吸入硬水水汽而得到极速的反射和运动速度。第二代闪电侠是警队的科学家巴里·艾伦(Barry Allen),他被闪电劈中药品架后各种药物混合起来浇了一身,获得了超级速度,是最快的闪电侠。第三代闪电侠沃利·韦斯特(Wally West)是第二代闪电侠巴里的外甥,获得超能力的方式和巴里一样。第四代闪电侠巴特·艾伦(Bart Allen)是第二代闪电侠巴里的孙子,他的能力来自继承。

  2.埃兹拉·米勒将出演电影版“闪电侠”。

  米勒出生于92年,此前曾与蒂尔达·斯文顿合作过《我们需要谈谈凯文》,也曾与艾玛·沃森合作过《壁花少年》。他接下来会有与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合作的《火车出轨》以及惊悚片《斯坦福监狱实验》。而相较于格兰特·古斯汀,米勒的气质非常独特。

  3.2014年10月16日,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华纳影业的财报会议上,华纳影业总裁凯文·特苏拉哈宣布将拍摄“闪电侠”电影,并将于2018年上映。演员埃兹拉·米勒将出演电影版“闪电侠”。

  4.各地发行时间

  中国China 未知

  美国USA 2018年3月23日

  葡萄牙Portugal 2018年3月22日

  俄罗斯Russia 2018年3月22日

  瑞典Sweden 2018年3月23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