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仨妈俩爸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03-28 16:42:24

查看相关文章

  《我的仨妈俩爸》是2015年由笛女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类电视剧,出品人是白云蕊。

  我的仨妈俩爸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我的仨妈俩爸》将于2016年播出。

  我的仨妈俩爸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我的仨妈俩爸》集数一共30集,每集长度约40分钟。

  我的仨妈俩爸基本信息

  中文名:《我的仨妈俩爸》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笛女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北京

  发行公司:笛女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

  集 数:30

  每集长度:40分钟

  类 型:都市/情感

  制片人:白云蕊

  我的仨妈俩爸剧情简介

  1977年,一对知青情侣在插队时未婚生下一个男孩。孩子刚出生,生母为了救自己的好友白鸽献出了生命,白鸽发誓会终生照顾男孩,替生母完成母亲的职责。为了养育孩子,白鸽忍受了各种磨难:知青们侮辱、男友误会、失去回城机会。终于,孩子生父李建候把白鸽救回城里,并要带走儿子,可白鸽却已舍不得还回孩子。李建候和白鸽各自结婚,两对夫妻四个家庭,为了争抢这个孩子,遭遇种种悲欢离合。李建候得知白鸽无法生育,决定把孩子送给白鸽。一次事故中,李建候为了救儿子,弄丢了自己的女儿,妻子王爱萍伤心过度摔伤导致瘫痪,两个家庭为了给王爱萍治病受尽苦难,并竭尽全力把孩子送入大学。最终,男孩找到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治好了王爱萍妈妈的病,让两对父母的生活重回幸福圆满,也终于娶妻生子,实现了仨妈俩爸的期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