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男童合唱团音乐会

更新:2016-05-06 14:59:59

查看相关文章

  在西方古老宗教传统观念的影响下,人们曾普遍认为男孩子代表着圣洁,而男童的歌声则是上帝派来传播和平的“天使之音”。巴黎男童合唱团诞生于1906年,至今已有102年的悠久历史,他们以天籁般的歌声征服了全世界的观众。法国巴黎男童合唱团将在厦门开音乐会,本文将为歌迷们带来以下相关信息:

  本文将为大家带来以下相关详细:

  1、法国巴黎男童合唱团音乐会时间地点以及相关门票信息

  2、法国巴黎男童合唱团音乐会简介

  法国巴黎男童合唱团音乐会时间:2016年5月29日 周日19:30

  法国巴黎男童合唱团音乐会门票:80/180/280/380/500/580/650/680/950元

  法国巴黎男童合唱团音乐会地点:闽南大戏院-大剧场

  法国巴黎男童合唱团音乐会简介


  一九 O 六年夏天,两个在法国萨伏伊省塔米修道院度假的年青学生,突然想出一个天马行空 的念头:何不成立一间儿童合唱团学校,游走于教堂、城市间演出,成为真正宗教音乐的见证。次年梦想果然成真:在满腔热忱却缺乏资金的情况下,这两个年轻人搬到巴黎近郊一间残破的 老房子,并开始招收第一批学童,巴黎木十字男童合唱团由此诞生。一九 O 七年一月十日合 唱团第一次彩排,同年十月在罗浮宫圣日尔曼奥塞尔教堂首演,一鸣惊人,大受欢迎。

  刚开始时,合唱团仅在巴黎走红,但很快便受到全国触目。相较于当时流行的音乐风格,他们 歌声的音质纯净,使听者惊叹不已,也深深被吸引。而团员身穿白麻布圣职哀、颈系小小木十 字架的庄严形像,也成了音乐复兴的象征。巴黎木十字男童合唱团学校的传奇亦由此诞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音乐节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