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老谭瞒着安迪什么

更新:2016-05-11 15:03:34

查看相关文章

  欢乐颂老谭瞒着安迪的事情是什么?老谭帮安迪找到了弟弟,他为什么瞒安迪弟弟的事情?其中是否是有不可说的原由。下面我们一起来详解。

 

每个男神都用自己独特的方法对安迪好

  欢乐颂剧中老谭到底瞒住安迪什么

  其实老谭瞒住安迪的身世就是安迪的生父和安迪的外公事情。其实剧中的安迪生父和外公都还活着,只是没有了联系,所以才会选择瞒着。安迪外公在年轻的时候为了救自己的母亲,所以娶了安迪的外婆,但是安迪的外婆也是有精神病的;后来安迪的外婆生下了安迪的妈妈,嫁给了下乡知青安迪的爸爸,后来一次意外导致安迪妈妈疯了,而安迪外公就让安迪爸爸走了。安迪父亲是高官,商人都想巴结的高官。而于她爸讲,当时和她妈一起是迫不得已,而现在她爸高官身份,她爸一旦对过往承认,那就是污点,政治前途不利。所以不敢跟安迪相认。而安迪的外公现在跟安迪的爸爸生活在一起,而且是一名著名画家,一直由安迪爸爸照顾,但当年这两人抛弃了她和她妈妈。后来跟安迪相认,外公还把自己所有财产给了安迪。

 

 谭宗明

  欢乐颂剧中老谭为什么要隐瞒

     谭宗明这样隐瞒完全是出于对安迪的好,想想看,虽然是亲人,相认的话会对安迪些许不好,老谭考虑到这点,才隐瞒的,爱的隐瞒。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