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老谭跟谁在一起了

更新:2016-05-11 14:38:47

查看相关文章

  欢乐颂老谭爱安迪吗?是真的那种爱吗?还是纯粹的只是欣赏安迪的才华?老谭单相恋不敢表白的他最后跟谁在一起了。下面我们来看看老谭结局。

老谭谭宗明

  欢乐颂老谭谭宗明对安迪有好感

  谭宗明在《欢乐颂》里不仅是全剧最顶级总裁,还是女主角安迪(刘涛饰)的最强守护者,每次出场都展示非一般男友力。比如第一集,只是安迪要求换房子,他就立刻拍板不如买一套新的;第三集主动帮安迪缓和与下属的工作关系;第四集又帮安迪打开金融朋友圈。

  也难怪网友呼唤,“赐我一个谭宗明”。制片人侯鸿亮透露,“谭宗明”这个角色,参考原著是一个中年人,甚至有一些身体发福,和安迪之间是一个很纯粹的上下级加上有一点点像朋友的关系。虽然小说里没有提及“谭宗明”和“安迪”的感情线,但在侯洪亮看来,“有这么一款很聪明的女下属,我相信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会很微妙,未来观众是要讨论的。”侯鸿亮说,当初和导演商议角色的时候,他没想太多,就觉得,“靳东来了以后是不是会更好?

  在我们的生活里,肯定是女人需要男人一直陪护的。靳东是属于一个‘守护神’的状态,这种守护神我相信每个女生都会想要的。靳东在我的戏里,你叫他他会来,因为他相信我不会把不好的角色给他,而他来了以后也一定会给这个角色增加很多的光彩。

  所以,我们有的时候会开玩笑,只要靳东在戏里有一个40多场的角色,这个戏一定会火。”正是因为和侯鸿亮相识几十年的友情默契,去年九月份《欢乐颂》拍摄时,靳东多次飞到上海友情出演该剧。据了解,靳东在《欢乐颂》全剧中的戏份至关重要,并非网友担忧的“一只手就能数得过来”。事实上,《欢乐颂》拍摄时,导演、编剧也一直在商量要给靳东加戏。

  欢乐颂谭宗明没勇气

  谭宗明(靳东饰),作为一名大老板,作为安迪的顶头上司,作为海市生意界传奇人物,他圆滑世故,烟火味中又透着几分豪爽,是典型的生意人。剧中,他与安迪是多年的老同学了,对她虽然有过好感,却始终没有承担她人生的勇气,而在自己最后的结局中与安迪成为了知己好友。

  欢乐颂老谭结局

  谭宗明对安迪的爱不算深,以至于安迪感受不到爱,最终,老谭也没有承担安迪的一生,两个人仅仅只是朋友关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