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你的声音第八期大来宾是谁

更新:2016-05-11 11:53:40

查看相关文章

江苏卫视大型神秘推理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正于每周日晚22:00播出,前面几期薛之谦、费玉清、曹格、王祖蓝都各自带来了精彩的表现,那么第八期《看见你的声音》大来宾是谁呢?主持人、搜查团又有哪些变化呢?

  大来宾:华晨宇

  搜查团:阿雅、黄国伦、肖骁、大王、徐立

  主持人:薛之谦、李好、沈凌

  看点:

  第八期节目现场华晨宇辨音流程尽在火星思维掌控之中,不仅搜查队调侃“这么久没有选出一个音痴”,同时华晨宇自己感叹“太丢脸了”,“气急败坏”的火星弟弟即将在关键环节对选手抛出神秘禁忌问题,李好担忧“导演组让不让问”,阿雅渲染“问出就会增加戏剧张力”,问题一出戳爆全场,引得迷妹选手含泪表忠心“我不会骗你”,究竟现场发生了怎样劲爆的事件,更多精彩更多期待,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2:00江苏卫视《看见你的声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