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中国-理查德·克莱德中国巡演厦门湖畔音乐会

更新:2016-05-11 14:27:44

查看相关文章

  浪漫中国-理查德·克莱德中国巡演厦门湖畔音乐会将登陆厦门,本文将为歌迷们带来以下相关信息:

  本文将为大家带来以下相关详细:

  1、浪漫中国-理查德·克莱德中国巡演厦门湖畔音乐会时间地点以及相关门票信息

  2、浪漫中国-理查德·克莱德中国巡演厦门湖畔音乐会演出曲目

  3、浪漫中国-理查德·克莱德中国巡演厦门湖畔音乐会简介

  浪漫中国-理查德·克莱德中国巡演厦门湖畔音乐会时间:2016年7月31日 周日19:30

  浪漫中国-理查德·克莱德中国巡演厦门湖畔音乐会门票:200/300/400/500/699/900/999/1200元

  浪漫中国-理查德·克莱德中国巡演厦门湖畔音乐会地点:厦门白鹭洲公园音乐广场

  浪漫中国-理查德·克莱德中国巡演厦门湖畔音乐会演出曲目

  (以实际演出为准)

  A Comme Amour 秋日的私语

  Souvenirs D'enfance 爱的纪念(儿时回忆)

  Ballade Pour Adeline 海边的阿狄丽娜

  Concerto Pour Une Jeune Fille Nommee"Je T'aime"爱的协奏曲

  Dolannes Melody德朗的微笑Mariage D'amour梦中的婚礼

  Couleur Tendresse 柔如彩虹

  Lettre A Ma Mere给母亲的信

  Nostalgy乡愁Voyage A Venice 威尼斯之旅

  Lyphard Melody星空

  Murmures梦中的鸟

  Triste Coeur 痛苦的心(午后的旅行)

  La Musique De L'amour爱的旋律

  Les Premiers Sourires De Vanessa瓦妮莎的微笑

  I love T.A.M. 我爱北京天安门

  Ballade pour Adeline致艾德琳

  理查德·克莱德曼、国色天骄合作曲目:

  1.牧羊女 Shepherd Girl

  2.梁祝 Liang Shan Bo & Zhu Ying Ta

  3.花心 Flower Heart

  4.一条大河 Grand River

  5.奔月 Fly to the Moon

  6.道别时刻 Time to say Goodbye

  浪漫中国-理查德·克莱德中国巡演厦门湖畔音乐会

  白鹭洲湖畔奏响乐动生活

  白鹭洲湖畔系列又添力作,7月31日,美丽的白鹭洲湖畔,继雅尼、马克西姆之后,再迎世界音乐的殿堂级钢琴家---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暌违两年再度来到厦门,将带领鹭岛歌迷体验一场浪漫的指尖之旅。相信理查德必将在厦门乐迷心间留下音乐与艺术的烙印。

  理查德·克莱德曼的艺术魅力

  音乐不仅是供人聆听,还要能使人沉迷陶醉其中,虽然每个人感受不同,但音乐的出发点是让人们以心来理解音乐,使心情安乐且追求美丽的梦。理查德·克莱德曼钢琴曲之所以能初演即引起轰动,大受听众的欢迎,正是满足了人们的这一心理。

  理查德·克莱德曼以古典音乐为基础,将古典音乐与现代音乐溶为一体。他的乐曲朴实、流畅、优雅、华美,旋律悠扬、合声简洁、音色辉煌,充满了诗情画意。喜爱钢琴的人们听到理查德·克莱德曼的琴音,都会不知不觉地被他带入亲切、安祥而愉快的音乐世界之中。其乐曲的音色十分优美,由充满朝气与活力的触键所产生的音韵更响亮而富有弹性。音质明朗辉煌即是一个通俗钢琴明星所必须具备的条件。

  而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风采较其明朗辉煌的音质更具有吸引力。其特征是以左手伴奏的琴音陪衬下,旋律提高八度,音程进入高音域。此外,把音埋藏在八度音程中,并以和弦奏出。平常旋律在那么高的音域中是很难弹奏的,因为表现的范围太狭窄,音量不易扩大。然而他能在如此高的音域中仍然弹出优美的旋律,在绚烂的音响中得到最好的效果。

  中西合璧,为中国观众献上的经典

  音乐会上,克莱德曼演奏了十几首脍炙人口的佳作,囊括浪漫、爵士、摇滚等多种曲风,其中还有中国观众极为熟悉的《梁祝》、《花心》、《一条大河》等中国名曲,且都是由他亲自改编完成的钢琴曲,当中国式旋律碰上黑白琴键,让更多爱乐者有机会现场欣赏到原汁原味的经典之作。

  理查德·克莱德曼所演奏的曲目,大部分是保尔·德·森奈维勒与奥利佛·杜桑二位作曲家的曲子。此二人曾为红歌星作曲,也为电影配乐,后因欣赏理查德的才华转而专门替他写曲。他的乐念十分容易了解,音和规则没有复杂之处,节奏是缓慢的四拍圆舞曲系统,有时根据曲子使用电子琴表现出轻快感并有幻想的印象,把理查·克莱德曼的魅力完全表露无遗。

  【旅游+音乐】的圣地

  "轻轻湖畔"演绎"国际经典"让城市的音乐不间断

  白鹭洲音乐广场作为厦门著名旅游景点,经过多场大师级音乐会的熏陶,已然从单纯的旅游地变为一个集合音乐的互动胜地,国际级大师纷纷选择与清风湖畔共演成名经典,而外地乐迷也纷至沓来。

  一览厦门之美外更享受的是别处能得的国际音乐体验,白鹭洲风光宜人,不聚寒气,每年都有11个月能够举办如此大型的户外音乐会。相信此次的演出,理查德·克莱德曼将给琴岛更多的惊喜之音!愿他以真挚感人、充满激情与梦想的琴音,拨动着每一位听众的心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音乐节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