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是什么意思

更新:2016-05-11 12:52:33

查看相关文章

  最近在网络上经常看到"wuli"这个网络词,例如:wuli韬韬啊、wuli馨爷啊等等,现在大家在微博上都喜欢在明星的名字前面加上wuli,现在小编告诉大家wuli是什么意思呢?

  wuli是什么意思

  WuLi,是"우리"的音译。在韩语中是“我们”的意思,也表示“我们的”的意思。可以把很亲密的同辈/恋人/喜欢的明星称为:우리 + 名字。或者是和自己有亲属关系的人,可以用 우리 + 称谓 是韩国人一种常用的表达方式。在中国以 WuLi + 明星的名字 为常见。

  粉丝们喜欢用wuli+明星名字=粉丝爱称啊,这是粉丝对自己偶像爱的表达!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