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谁最有钱

更新:2016-05-11 14:56:11

查看相关文章

  欢乐颂里面谁最有钱,看着大家都是高管、老板的,开的车也是豪车,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欢乐颂里面谁最有钱。

欢乐颂老谭剧照

  第一名老谭当仁不让。根据:姚滨对曲筱绡说过,这人不能惹,随便说句话就能让上海十几家公司玩完,安迪也说过,老谭的车子比鞋子还多。通过昇煌集团的办公室也能看出,谭宗明在上海的实力非常了得,绝对的上海滩大佬。

  第二名,小包总,大家都没意见吧?根据:南通市响当当的家族企业,跟当地政府交往颇深,虽然开的捷豹XJ不是很高调,但通过其言谈举止,以及其集团的研发中心来看,小包总家族的实力在南通应该是数一数二的,而且能联合昇煌一起玩收购,肯定不是一般的实力。

  第三名,曲筱绡,其实应该是曲氏家族吧。根据:老爸旗下的公司众多,坐骑是劳斯莱斯幻影,如果没有个十几亿身家的话,开这车的确有些装逼了。在上海有独栋独院别墅,宝贝儿子撞废一辆兰博基尼眼都不眨,排第三够格!

  第四名,姚滨,很意外吧?根据:虽然此剧对姚滨的家庭背景没有做过多渲染,但仅从其二三百万坐骑奔驰G63 AMG来看,他老爹的实力非同一般,还有这小哥貌似人脉极广,黑白两道都能搞定,而且能跟曲筱绡这种眼睛长在头顶上的人玩,没点背景怎么可能。

  第五名,奇点,的确只能排第五。根据:虽然奇点驾驶一辆奔驰S65 AMG,但实际上他的财务实力仅仅是比安迪好一些,一家中型公司的老总,国外的展会还要亲自去,给安迪的房产证也只有一本,可见其经济实力还算可以,但在土豪遍地的欢乐颂里,只能排第五。

  第六名,安迪,你以为安迪能排第几?根据:养父母在国外是比较富有的,否则也不可能让安迪接受到优质的高等教育,安迪在华尔街做金融高管多年,经济上有一定积淀,算不上富豪,也是个小富婆,老谭高薪挖她,相信年薪不会低于7位数吧,但当时她并没有在国内常驻的打算,所以物业和车子都是老谭的,但论经济实力,应该不差。

  第七名,王柏川,帅哥才排第七。根据:白手起家小帅哥,公司在上海刚刚起步,宝马3系是租来的,也没有物业,与樊胜美交往期间咬紧牙关装出有钱人的样子的确令人心疼,但这种上进青年还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潜力股一枚!

  第八名,赵医生,没错是他最末。根据:其实赵医生是不应该在排名里的,但前面提到了安迪和樊胜美的男友,就不得不提曲筱绡的男友。曲筱绡说过,她有点纠结,如果赵医生很有钱,说明人品不行,是个吃红包的货,但如果他人品极佳,又肯定是个穷光蛋。当然做医生的收入不低,座驾是沃尔沃XC60也40多万,但在这部剧里还只能排最末。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