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蝶澈谁演的

更新:2016-07-26 15:50:52

查看相关文章

  幻城电视剧正在热播,大家知道幻城蝶澈谁演的吗?大胸姐吴优在幻城演什么呢?幻城吴优蝶澈是个什么样的角色?想必大家对于这个小角色还不是特别熟悉吧,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幻城吴优蝶澈角色介绍

  郭敬明小说《幻城》中的人物。精通巫乐 ,是巫乐族人民心中的女神。

  蝶澈美得倾国倾城,而且刚出生就具有强大的灵力,是全族的骄傲。但是,她最爱的小哥哥迟墨因为流有火族的血统而要被处死,由于不忍心看自己心爱的哥哥倍受折磨,亲手杀了他,从而触犯了法典,而她自己也对她的故乡没有了任何眷恋,于是跟着渊祭来到幻雪神山,用她的乐声感动了叹息之墙,成为了幻雪帝国的南方护法,守护着破天朱雀神殿。

  幻雪国国王卡索一行人为使梨落、岚裳和弟弟樱空释复活,途径破天朱雀神殿,卡索将与弟弟在一起的记忆化作梦境传给潮涯 ,助潮涯 打败蝶澈,粉碎蝶澈 叹息墙,度过南方护法一关。蝶澈看破世间之事,到人间历练。

  后在冰火两族的战争中帮助国王卡索,死于樱空释转世——火族皇子罹天烬之手。

  吴优出演《幻城》蝶澈 角色性格强烈有挑战

  在剧中,吴优饰演的蝶澈出生于巫乐族,由于她不忍看着最爱的哥哥迟墨受尽折磨,最终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哥哥,也触犯了族规。哀莫大于心死的蝶澈随着渊祭来到了幻雪神山,用她绝世无双的琴艺感动了叹息之墙,并成为了刃雪神山的南方护法。在被卡索一行人击败之后,蝶澈终于看破世情,到人间历练。后来在冰火两族战争之时,蝶澈回到冰族帮助卡索,并最终死于樱空释转世的罹天烬手中。吴优跟大家介绍起蝶澈这个角色,认为她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子,性格非常强烈。而吴优也坦白道,饰演这个角色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让在场的粉丝和媒体们纷纷都很期待看到吴优的精彩表现。

  一路走来收获好成绩 吴优为粉丝愿不负众望

  最近凭借在火爆网剧《余罪》大火一把的吴优,收获了大批的迷妹迷弟。但其实从出道起,吴优的每部作品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4年,吴优凭借悬疑微电影《鲤鱼》中华清一角获得金鸡百花电影节短片大赛最佳女配角奖,奠定了坚实的演艺基础。今年年初,她在热播青春校园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与古装剧男神陈晓搭档,饰演优质校花夏星辰,落落大方、气质出众的她一颦一笑都圈粉无数,被誉为“国民初恋”。再到最近大热的《余罪》,让所有的观众都认识了那个严肃而痴情的“大胸姐”。即将在湖南卫视与大家见面的《幻城》中,“大胸姐”摇身一变成为巫乐族女神蝶澈,将给观众们带来一个全新且惊艳的角色。一路走来,不仅人气持续攀高,演技实力也越来越为人称赞。吴优小“攻主”也表示会一直带着粉丝的爱,勇往直前,不负众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