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蝶澈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7-26 15:51:19

查看相关文章

  幻城中的蝶澈美得倾国倾城,即便在卡索最 华丽的梦境中,都不曾出现过这样的容貌。她精通巫乐,身后有段伤感的往事,那么幻城蝶澈的结局是什么呢?蝶澈是被谁杀死的呢?最后怎么死的呢?下面就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幻城蝶澈结局是什么

  在《幻城》剧中蝶澈是巫乐族原本是无忧无虑的蝶澈是幻雪神山南方护法叹息墙的守护者,和哥哥迟墨本应该是令人羡慕的一对,迟墨心中深爱着蝶澈,但迟墨的真实身份其实是火族的后裔,但蝶澈是冰族幻雪帝国的成员,两人注定是不能到一起的,迟墨离开巫乐族向往自由的心灵的信念不坚定,毫无反抗的面对自己的命运注定了迟墨和蝶澈俩人悲剧性的结局!

  蝶澈被谁杀死的

  因为哥哥迟墨火族的真实身份的暴露,蝶澈的生活开始变得不平静,后来在帮助卡索于火族的战斗中被潮涯打败后死于罹天烬手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