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粒小梦大半专辑在哪里听

更新:2016-07-26 16:44:54

查看相关文章

  陈粒新专辑小梦大半上线啦!想知道该专辑有多少首歌曲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个专辑介绍以及分析点评。

  小梦大半里面有十首歌曲,分别是:芳草地、怪不得、小半、桥豆麻袋、任朝暮、无生无、大梦、自渡、虚拟、睡吧。

  陈粒小梦大半专辑可以前往365音乐网试听完整版歌曲。

  为了追求专辑整体概念的一致性,丧失了先前生猛的冲击力,这告诉我们,每首歌都是一个独立的作品,就应该好好写,好好唱,少玩概念和套路。

  另外,荒井的制作画蛇添足,压住了陈粒声音原有的特质。

  如果如也10分,这张大概只有6分,及格。

  最初也是在好妹妹演唱会被小半惊艳到,但是回家后各个平台都没有搜到这首歌,还觉得好奇怪。结果今天早上醒来就发现出专辑了,立马买了整张…结果好想吐槽啊,好多歌听到后面都特别吵的感觉…不过小半还是很喜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