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丽人物关系介绍

更新:2016-07-26 17:20:12

查看相关文章

  有消息称:《步步惊心:丽》将在8月29日与观众见面,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都表示对这对翻拍的步步系列表示期待。今日(6日),官方又曝光了一组《步步惊心:丽》的超完整版人物设定关系图。

  该剧由李准基、IU、姜河那、南柱赫、伯贤、洪宗玄、Jisoo、徐贤、姜汉娜、成东日、金成均等主演,定档今年8月29日首播。曾经火遍中国的《步步惊心》在韩版中又会如何演绎?剧中各位王子又是怎样错综复杂的关系?据说在曝光的关系图中,IU爱上的四王子李准基是她姐夫的妹夫啊!这关系真是乱的不要不要的。

  步步惊心:丽人物关系图

  步步惊心:丽人物关系解析

  王昭:高丽第四代君主光宗、四皇子

  海秀:灵魂穿越到高丽的21世纪女汉子

  王旭:八皇子

  王尧:三皇子

  王恩:十皇子

  王郁:十三皇子

  王祯:十四皇子

  余汐:后百济时代最后一位公主/妓生

  皇甫延华:太祖女儿,光宗王后

  王建:高丽太祖

  神明太后刘氏:光宗生母

  彩灵:解秀的侍女

  王垣:九皇子

  步步惊心:丽人物关系介绍


  王昭 演员 李准基

  四皇子,高丽太祖王建和神明王后刘氏所生,一直以冰冷的面具示人,也因此被人们称为“狗狼”。然而在遇到海秀后,他摘下了冰冷的面具,并陷入了对解树炙热的爱情之中,并最终成为了高丽的第四代君主光宗。

  海秀 演员 李知恩

  生活在21世纪的倔强泼辣女,灵魂因不明原因而空降到高丽时代,卷入一系列历史事件的漩涡中心,并因此而烦恼,同时又主动改变着自己的命运,在和诸多皇子们的友情和爱情中成长。

  王旭 演员 姜河那

  八皇子,高丽太祖王建和神静王后皇甫氏所生,头脑清晰、口才出众又不失幽默的男子。他和四皇子王昭是同季出生的同父异母兄弟,是一个文武兼备、胸怀帝王梦想的人。

  王尧 演员 洪宗玄

  三皇子,高丽太祖王建和神明王后刘氏所生,是王昭的同胞哥哥,也是高丽的第三代君主定宗。王后刘氏倾尽全力将其培养成王位继承人,然而这样的期望和培养所赋予他的,并不是冷静判断时局的聪明和自信,而是无尽的傲慢和野心。

  王恩 演员 边伯贤

  十皇子,调皮可爱,天真浪漫,仪表不凡,患有“中二病”的可爱皇子。

  王郁 演员 南柱赫

  十三皇子,无需任何修饰,天生拥有优雅不凡的气质,是一个浪漫风流的男子。

  王祯 演员 金志洙

  十四皇子,高丽太祖王建和神明王后刘氏所生的小儿子,由于是老幺而备受宠爱,用情至深,有着让人一旦陷入就无法自拔的黑洞魅力。

  王垣 演员 尹善宇 九皇子

  余汐 演员 徐珠贤

  百济时期的最后一位公主,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生活,在仙女般的舞姿伪装下,为了达到目的成为歌妓,是外表和内心有着反差的人物。

  皇甫延华 演员 姜汉娜

  公主,太祖王建和神静王后皇甫氏所生之女,美丽又霸气,嫁给了四皇子王昭,并最终成为王后。凭借其利落的性格和天生的政治才能,成为了亲手将目标扶上皇位并以此保护家门的造王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