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羽还真结局

更新:2016-07-26 15:59:17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九州天空城》正在热播,剧中陈若轩饰演的是雪飞霜同母异父的弟弟羽还真,他是羽族精英会成员,技术男,那么羽还真结局是什么?喜欢的是谁呢?后面羽还真背叛风天逸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九州天空城羽还真结局是什么

  或许正是因为这个人物非常的简单,所以观众才会喜欢上这个纯粹的少年,然而在经过各种苦难的磨砺之后,《九州·天空城》羽还真结局并不是很好,这也是非常遗憾的一件事情了,在羽还真的心中除了至关重要的机关术之外,他最在意的也就是自己同母异父的姐姐以及和众位好友的友情了,然而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最终会在最在意的姐姐雪飞霜和最好的朋友易茯苓之间为难和纠结。真正的结局是如何的,我们一起期待后续剧情的播出。

  羽还真喜欢谁

  易茯苓和羽还真的关系非常好,而他们之间也是非常纯正的友情,没有任何的男女之情,羽还真的性格有些沉默,而易茯苓的活泼让他感觉十分美好,但是雪飞霜和易茯苓之间却发生了严重的争端,她们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并且因此而产生许多纠葛,而羽还真在她们二人之间不知如何是好,纠结、为难让他有些喘不过气来,然而就在他还没有想到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雪飞霜却因为爱情而走上了不归路,最终落得个悲惨死亡的结局,而羽还真也因此大受打击,寒心的他离开了羽族不知所踪。

  羽皇风天逸为了追求真爱,追求易茯苓不惜放弃江山也要找到她,而易茯苓心中也深爱这羽皇,两人互生情愫,但是自幼爱慕羽皇的羽族郡主雪飞霜(鞠婧祎饰),因嫉妒对易茯苓施下诅咒一夜白头。白庭君错失易茯苓后,为挽回感情最后惨遭毁容。两对青梅竹马渐成陌路,四个上演了一场虐恋,两辈人的爱恨情仇同时交织其中。

  羽还真背叛风天逸了吗

  剧中刚开始的时候,羽还真与羽皇风天逸的关系不可谓不好,甚至羽还真还直言自己是羽皇的一条狗,如此可见一斑,不过看片花最后羽还真背叛了风天逸,要搞死羽族,期间发生了什么呢?我们一起关注后续剧情的发展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