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用户数量有多少

更新:2016-07-26 16:34:15

查看相关文章

  在2016年7月26日网易云音乐的官微发出公告说网易云音乐已经突破两亿用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详情。

  网易云音乐官微:网易云音乐两亿用户了这份无法言说的幸福,来自于你不懈安利来的身边的每一个人,来自于你曾分享的每一首道破心境的好歌,来自于你在评论里留下的每一个故事,也来自于你我共同度过的,那些有音乐的好时光。能够遇到你,是最大的幸运。感谢有你,感谢有你们。

  分析点评

  1.网易云音乐,客户端不再仅仅是用来听歌,而是给用户更多歌曲背后的故事,即评论。从评论中可以了解到歌曲的附加价值,而这附加价值都是集千千万万的用户的知识共享而形成的,绝无仅有。

  2.相比其它客户端,我用过酷狗,QQ音乐,虾米,个人发现网易云音乐客户端使用最流畅,体验最好。(不喜勿喷)

  3.下载歌曲,电脑与手机客户端均可下载高品质。而且每首歌均有专辑封面,歌手信息都被嵌入,在本地播放器(仅仅具有播放功能)能显示其完整信息,对于一个强迫症的人来说,歌曲信息不完整我是拒绝的,而在其它音乐软件中,很少看到带有完整信息的歌曲。其中专辑封面可被提取出来另存为图片。(我用的的是AIMP)。对于无损音乐,也能做到大多数都具有跟mp3一样的歌曲信息。

  用户的眼睛是雪亮的,好的东西当然大家都喜欢,希望网易云音乐高歌猛进!

  成功者总是不约而同的配合着时代的需求——卡耐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