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赛程

更新:2016-08-04 10:25:28

查看相关文章

  里约奥运会男篮的金牌份量可是很足的,如果在热身赛中,中国队是惨不忍睹,但那毕竟只是热身赛,到了小组塞中国队可就不一样了。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里约奥运会男篮赛程以及分组吧。

  里约奥运会男篮赛程:

 

  里约奥运会男篮分组:

  A组:落选赛第一名(1)、美国(2)、委内瑞拉(3)、落选赛第二名(4)、中国(5)、澳大利亚(6)

  B组:阿根廷(1)、西班牙(2)、巴西(3)、立陶宛(4)、落选赛第三名(5)、尼日利亚(6)

  里约奥运中国男篮赛程如下

  8月6日 中国队VS美国队

  8月8日 中国队VS落选赛1

  8月10日 中国队VS委内瑞拉队

  8月12日 中国队VS澳大利亚队

  8月14日 中国队VS落选赛2

 

  结语:里约奥运的男篮算是整个奥运会里很重要的一个项目,虽然金牌还是只有一枚,但是份量很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