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男篮半决赛赛程

更新:2016-08-04 10:27:39

查看相关文章

  里约奥运会真的好激烈啊,虽然少了俄罗斯的田径队很可惜。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里约奥运会男篮半决赛赛程吧。

  奥运会篮球比赛

  篮球运动起源于1892年,由美国的体育教师詹姆士·奈史密斯博士所创。1936年柏林奥运会上,男子篮球比赛第一次被列为奥运会比赛项目。女子篮球到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上才被正式纳入。奥运会篮球比赛只设男女2个团体项目,各有金、银、铜3块奖牌。在过去的16届男子篮球和8届女子篮球奥运会比赛中,美国男篮获得了12次冠军(前苏联获得2次冠军,前南斯拉夫和阿根廷各获得1次冠军);美国女篮获得5次冠军(前苏联获得2次冠军,独联体1次)。

  里约奥运会男篮半决赛赛程:

  结语:里约奥运会的冠军会是谁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