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繁花相送哪个台播

更新:2016-08-06 15:57:58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即将开播,那么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哪个台播呢?一起来了解下《一路繁花相送》的播出平台,看看到底在哪里可以看《一路繁花相送》……

  一路繁花相送哪个台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播出平台是江苏卫视、东方卫视!

  《一路繁花相送》是改编自青衫落拓的同名小说,由北京领骥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由刘淼淼执导,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领衔主演,李浩轩、李铭顺、莫允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路非与辛辰相识、相爱、错过、寻回,最终初心不变初恋白首的爱情故事。该剧于2016年7月7日在厦门开机,同年11月杀青,并将于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播出。

  一路繁花相送在哪看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可以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看哦!2017年起,东方卫视锁定每周一至每周一至周五晚19:32-21:10两集连播 周六晚19:30-20:10播出一集,江苏卫视锁定每周一至周六晚19:36-21:00更新2集 一天更新2集(周日19:37-20:10更新1集)一周更新13集。

  一路繁花相送播出信息

  一路繁花相送早期宣传:2016年10月13日,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官微举办了“繁花小剧情”活动。 2016年11月,杀青庆功之际,片方曝光了首款“过往”片花和“一人”版角色海报。

  一路繁花相送播放平台:东方卫视、江苏卫视

  一路繁花相送剧集评价

  《一路繁花相送》画面中呈现的闪耀青春、清澈回忆、追寻与爱情,带观众进入了《一路繁花相送》中静止的“盛夏时空”,迎接一场“繁花”爱情祭 。(腾讯娱乐评)

  《一路繁花相送》细微之处见品质,片方的精准选景、置景独具巧思,人物的个性穿搭极具时尚气息、贴合人物同时又完美融入场景设置。(腾讯娱乐评)

  电视剧从“繁花一路 非你不可”的主角选定,到盛夏时空中“识得最爱 初恋到白首”的拍摄进程,最终呈现出了“一花一人过往一世”的情感构筑。(新浪娱乐 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