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欢林乐清吗

更新:2016-08-06 16:42:43

查看相关文章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是谁演的?辛笛喜欢林乐清吗?辛笛喜最后和林乐清在一起了吗?辛迪最后和谁在一起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详情吧。

  辛笛喜欢林乐清吗 最后和林乐清在一起了吗

  辛笛是服装设计师,女主辛辰的堂姐,和男主路非是朋友关系原著根据原著和男主没有复杂情感纠葛,很单纯的友情官配是戴维凡。所以辛笛的男朋友不是戴维凡了。

  辛笛从学习到工作一帆风顺,却又羡慕着辛辰如此自由行走各处的潇洒,服装设计师辛笛和模特广告人戴维凡倒是简单甜蜜,现在电视剧中的剧情是林乐清辛笛有感情戏,据悉小说里面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喜欢的是戴维凡,目前戴维凡是谁演的没有公布,官方公布的是一路繁花相送辛笛和炎亚纶饰演的林乐清两人是男二女儿将有感情戏,林乐清和辛笛的结局怎么样预计是会走到一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