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繁花相送林乐清(炎亚纶)结局

更新:2016-08-06 16:42:17

查看相关文章

  因炎亚纶近年来拍摄的多是台湾剧,被内地观众了解不多,希望通过《一路繁花相送》,形象气质、演技均不错的他能被更多观众所熟知,也希望通过和实力明星钟汉良等的合作,让演技实力和演艺事业得到更好的提升。那么一路繁花相送电视剧中炎亚纶扮演的林乐清的结局是什么?林乐清和谁在一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一路繁花相送林乐清和谁在一起

  一路繁花相送乐观与勇敢,让他学不会退让,他是林乐清,才华和傲气,让她学不会妥协,他是辛迪,这一次,他们不会“借过”,也不再会“错过”。

  一路繁花相送林乐清扮演者炎亚纶个人资料介绍

  炎亚纶,本名吴庚霖,出生于1985年11月20日,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中国台湾男子团体飞轮海成员。

  2004年,炎亚纶首次参演电视剧《安室爱美惠》,电视剧代表作有:《终极一班》、《霹雳mit》、《后菜鸟的灿烂时代》等偶像剧。2005年12月28日,飞轮海以4人组合正式出道,2006年发行《飞轮海首张同名专辑》,专辑代表作有《双面飞轮海》、《太热》等。2011年,炎亚纶发行个人首张EP《下一个炎亚纶》,2012年10月19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纪念日》。2015年3月18日,炎亚纶以英文名字“Aaron”在日本正式出道,并于同年发行首张日文EP《MOISTURIZING》。

  中文名:炎亚纶(本名:吴庚霖)

  外文名:Aaron、Arron

  别 名:阿布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O

  身 高:177cm

  体 重:55kg

  出生地:台湾省台北市

  出生日期:1985年11月20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中国文化大学

  经纪公司:华研国际音乐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专辑:下一个炎亚纶、纪念日;影视:就是要你爱上我、霹雳MIT、后菜鸟的灿烂时代

  主要成就

  2012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新人

  2012hito流行音乐-最受欢迎新人

  2012hito流行音乐奖-声猛新人

  2012中国TOP榜-最受欢迎新人

  2013hito流行音乐奖-潜力男歌手

  唱片公司:华研国际音乐有限公司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