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钟汉良)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8-06 16:41:54

查看相关文章

  《一路繁花相送》讲述的是男主路非在大学时爱上了辛辰但是两人在毕业后就因为种种原因分开了,后来路非毕业后就任金融公司高管。两人在分离七年后重聚,路非依然深爱着辛辰并执着的进入辛辰的生活,辛辰颇为无奈。那么路非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路非和辛辰结婚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结局是什么

  辛辰为了逃避路非远道奥地利的一个偏远小镇上,在小镇上辛辰看到那个年轻母亲抱着女儿,丈夫的手搭在她腰际,一家三口依偎着。一边交谈一边慢慢走远。阳光下他们的身影镀着与这个小镇同样的金色,亲密得没有间隙。想起曾经自己也和一个男孩这么的亲密,她想自己是不是太胆小了。在一个广场上传来了一首小提琴曲路非一眼就看到了辛辰,辛辰轻声说我爱你,路非。

  路非没有离开,而是定居下来,并努力介入辛辰的生活。可辛辰不但没有被打动,反而再一次不告而别。辛辰一次次逃跑,终于有一天路非没有再出现。辛辰以为自己会松一口气,却发现自己开始想念路非。原来她一直都爱着路非,但是内心深处隐藏的秘密让她不敢再对路非付出感情。而路非的坚持与执着早已打动了她,让她重燃起爱的勇气。一次次事情让她越发确定,她终于准备出发去寻找路非,却发现他就在不远处,一直守护着她。

  所以最后辛辰和路非在一起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