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繁花相送一天(每天)更新几集

更新:2016-08-06 15:54:56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是北京领骥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由刘淼淼执导,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主演 ,主要讲述了路非与辛辰相识、相爱、错过、寻回,最终一路到白首的爱情故事。那么,即将于2017年登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双星连播的《一路繁花相送》在开播后一天会更新几集,一周总共会播出多少集呢?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路繁花相送一天|每天更新几集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即将于2017年登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双星联播!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在江苏卫视每周一至周六晚19:36-21:00更新2集 一天更新2集(周日19:37-20:10更新1集)一周更新13集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在东方卫视 每周一至每周一至周六晚19:32-21:10更新2集 一天更新2集 一周更新12集 周日无播出

  所以《一路繁花相送》在江苏卫视一天更新2集,周日更新1集;在东方卫视每天播出2集,周日除外。

  一路繁花相送一周|每周播多少集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在江苏卫视每周一至周六晚19:36-21:00更新2集 一天更新2集(周日19:37-20:10更新1集)一周更新13集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在东方卫视 每周一至每周一至周六晚19:32-21:10更新2集 一天更新2集 一周更新12集

  所以,《一路繁花相送》在江苏卫视一周更新13集,在东方卫视每周播出12集

  一路繁花相送剧情简介介绍

  十年前品学兼优自带男神光环的路非(钟汉良饰),与倔强叛逆的任性少女辛辰(江疏影饰)相遇。这样气场迥异的两人,却在一场意外中萌生了情愫,然而岁月欺人,两人最终走散。十年后,路非再次出现,来找初恋女友辛辰。辛辰如今在小城做着自由职业者,刚与男友分手,一个人的生活十分平静。面对突然出现的路非,辛辰反应冷淡。她告诉路非自己早已放下他,也希望他可以寻找新的幸福。路非没有离开,而是定居下来,并努力介入辛辰的生活。可辛辰不但没有被打动,反而再一次不告而别。辛辰一次次逃跑,终于有一天路非没有再出现。辛辰以为自己会松一口气,却发现自己开始想念路非。原来她一直都爱着路非,但是内心深处隐藏的秘密让她不敢再对路非付出感情。而路非的坚持与执着早已打动了她,让她重燃起爱的勇气。一次次事情让她越发确定,她终于准备出发去寻找路非,却发现他就在不远处,一直守护着她 。

  《一路繁花相送》是北京领骥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由刘淼淼执导,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主演 。

  该剧讲述了路非与辛辰相识、相爱、错过、寻回,最终一路到白首的爱情故事。

  一路繁花相送基本信息

  中文名:一路繁花相送

  出品时间:2016年

  出品公司:北京领骥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内地

  首播时间:2017年

  导 演:刘淼淼

  编 剧:金国栋

  主 演: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

  集 数:50集

  类 型:都市、情感

  首播平台:江苏卫视、东方卫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