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山地自行车赛制

更新:2016-08-06 15:51:45

查看相关文章

  早在1896年第一届奥运会上,自行车运动即被列入正式比赛项目。除奥运会外,国际间每年还举行一届男女锦标赛、男子青少年锦标赛、多日赛及洲、地区级比赛等。1900年成立了国际自行车联合会。现在自行车运动在欧洲仍然受到了广泛的欢迎。山地自行车项目将在8月20日-21日进行。

  一、山地自行车一共金牌数2枚

  男子越野、女子越野

  二、规则

  奥运会山地自行车项目中,50名男子和30名女子的比赛日期不同。选手根据其当前UCI排名确定起跑排位,在所有选手同时出发后,完成指定的赛道圈数。第一个穿过终点线的选手将被宣布为获胜者。赛道为起伏的回路,专为特定比赛时间(而非特定距离)而设计。男子项目与女子项目的目标比赛时间为1小时25-40分钟之间。

  赛道的圈数将在第一轮比赛(女子)前一天的代表队负责人会议上宣布,以便确定目标获胜时间内的比赛时长。赛道圈数可在比赛开始两小时进行更改,这主要取决于赛道和天气条件(下雨、高温等)。

  山地自行车中国队参赛名单

  项目: 自行车

  领队: 王宣庆

  教练: 邵小军;本努瓦;邬伟培;王鸽

  医生: 李笃志

  翻译: 袁媛

  机械师: 王世斌

  女运动员: 宫金杰;罗晓玲;黄冬艳;敬亚莉;赵宝芳;钟天使;马梦露;姚平

  林俊红;王红

  男运动员: 王祯;刘浩;徐超;秦晨路;范阳;沈平安

  薛超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