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美国男篮赛程

更新:2016-08-06 20:08:46

查看相关文章

  里约奥运会中国队首战就遭遇奥运会男篮最大对手美国队伍。但是没关系,相信中国队可以更美国队拼一下。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下里约奥运会美国男篮赛程.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篮球比赛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篮球比赛(英文:Rio 2016 Olympic Basketball Tournament)是奥运会男子篮球比赛举办的第19届赛事、女子篮球比赛举办的第11届赛事,比赛将于2016年8月6日至22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卡里奥卡体育馆1号馆进行。

  美国男篮奥运会具体赛程为:

  8月6日 中国队vs美国队

  8月8日 美国队vs委内瑞拉队

  8月10日 澳大利亚队vs美国队

  8月12日 美国队vs落选赛第二名

  8月14日 美国队vs落选赛第一名

  结语:美国队伍固然厉害,比较是nba明星,但是中国队伍也不是盖的,老大易建联也是很有实力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