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城歼霸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1-12 09:51:17

查看相关文章


  《危城歼霸》由寰宇娱乐出品,陈木胜执导,监制、洪金宝任动作导演,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袁泉、江疏影、廖启智领衔主演,吴京特别出演的动作片 。

  影片以清末民初为背景,讲述了镖师马锋目睹了一宗命案,并引发的故事。

  危城歼霸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危城歼霸》将于2016年暑期上映。

  危城歼霸剧情简介

  一代镖师马锋偶然路过普城,目睹了城里发生的一宗命案。事源即将接管县城的军阀少帅杀害了三条人命,县城的保卫团团长杨克难坚守正义,处斩少帅而惹来杀身之祸。马锋替天行道剿灭少帅,最后孑然离开。

  危城歼霸基本信息

  中文名:危城歼霸

  外文名:The Deadly Reclaim

  其它译名:夕阳武士

  出品时间:2015

  出品公司:寰宇娱乐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拍摄地点:中国;绍兴

  拍摄日期:2015

  导 演:陈木胜

  编 剧:陈木胜

  制片人:陈木胜

  类 型:动作/剧情

  主 演: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吴京,袁泉,江疏影,廖启智

  片 长:未上映

  上映时间:2016年暑期档

  对白语言:汉语普通话

  色 彩:彩色

  危城歼霸角色介绍

  

  杨克难

  演员 刘青云

  普城保卫团团长

  

  曹少璘

  演员 古天乐

  普城少帅

  

  马锋

  演员 彭于晏

  

  张亦

  演员 吴京

  马锋师兄、少帅手下(特别演出)

  

  周素素

  演员 袁泉

  周素素、危城保卫团团长杨克难的妻子,身怀功夫英姿飒爽。

  

  白玲

  演员 江疏影

  白玲、老师则是个外表温柔婉约,内心无比坚强的女子。

  

  廖叔

  演员 廖启智

  保卫团长老

  

  李铁牛

  演员 姜皓文

  

  沈定

  演员 吴廷烨

  

  张武

  演员 洪天照

  危城歼霸幕后花絮

  “危城”剧组自4月开机以来便一直受到严酷天气的考验,梅雨、台风、酷暑接连来袭。

  《危城歼霸》是刘青云与古天乐的第13次联手,但此次却是两人第一次合作古装片,而且这次是刘青云20年后再演打戏。

  吴京此次在《危城歼霸》中是特别出演,但打戏分量却与主演不相上下。吴京在戏内与各位演员打得火热,自进组吴京就常在微博上发布拍摄花絮照,不仅与戏中师弟彭于晏“滚酒坛”,还一不小心送古天乐上了热搜,炒红了古天乐签名和旋风土豆。

  陈木胜导演向来以拍摄动作片见长,洪金宝则是香港最出色的动作导演之一,但多年来两人却始终未能合作。此次《危城歼霸》终于成就两人“第一次”。

  电影的“全反派”阵容也别具一格,陈木胜导演称“每个人都有可能是恶霸”。

  袁泉从影多年第一次挑战打戏,她表示能够挑战自我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危城歼霸幕后制作

  剧组耗时5个月打造了这座20000平方米的危城出来,为了应对绍兴的特殊气候,还特地建造地下排水系统,避免下雨造成积淤泥泞。《危城歼霸》从去年7月1日开始戡景,走了11个省100多个县市才最终确认在绍兴这里拍,去年 12月一整个月都在整理地基,单是各种砂石就拉了八十多辆卡车。

  据了解,拍摄所在的“危城”是专门为了电影的拍摄打造出来的,邀请到了在古建筑方面有专业研究的老师傅坐镇,在建城的100多天里,剧组用掉500吨水泥、300吨石膏粉、超过65万件的瓦片还有几千立方米的混凝土、木料、河沙、碎石等,打造出了酒厂、民房、保卫团、牌楼以及钱庄等一系列极具年代感和真实度的建筑物。

  危城歼霸制作发行

  电影《危城歼霸》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长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智乐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观鉴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曾执导《扫毒》、《新警察故事》的陈木胜担任导演及监制,动作电影金字招牌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并汇集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袁泉、江疏影、廖启智、特别出演吴京、加上释彦能、姜皓文、吴廷烨、洪天照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危城歼霸》目前已杀青,并进入剪辑后期阶段,影片预计明年暑期上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